图片说明

爱户外的男人,我要和你做一对侠客夫妻!

我嫁给一个爱户外的男人后

经常有人问我

爱户外的男人有什么好?

想到明天就是情人节了

我决定在此说一说我的心里话

亲爱的姑娘,如果你要嫁人

请嫁给一个玩户外的男人

他能让你的世界永远日光倾城

也能让你的一年四季冬温夏清

他会牵起你的手,带你去看不一样的世界

  

  爱户外的他,更懂得包容你

  户外途中,除了美景,还有许多费解闹心的人和事,所以爱户外的男人往往胸怀宽广,气度不凡,他们不仅懂得换位思考会照顾人,而且十分包容和体贴。

  

  爱户外的他,具备高双商

  爱户外的男人,视野开阔,见多识广,户外中的各种磨炼也使得他们越来越成熟有担当,所以在待人接物方面,往往表现出较高的智商和情商。

  

  爱户外的他,经济条件不会差

  爱户外的男人,经济条件一般都不太差,这样的男人会花钱也懂得如何挣钱,为了户外中的风景,他们会更加努力赚足经费,所以往往很有上进心和冲劲。

  

  爱户外的他,修养与品味都不俗

  爱户外的男人,往往修养与品味不俗,一路风景与美食,再加上丰富的人生阅历,无形中就开拓了他们的视野与眼界,所以真正的修养在路上。

  

  爱户外的他,身心都健康

  爱户外的男人,常年跋山涉水,翻山越岭,所以练就一副好体魄,不管是身材,还是精神状态,都保持的特别好。

  

  爱户外的他,更具备男人魅力

  爱户外的男人,往往性格开朗,且谈吐不凡,不管是在朋友还是恋人眼中,都极有十足的男人魅力,让你不会心生厌倦。

  

  爱户外的他,会专心为你拍照、P图

  爱户外的男人,通常都有一流的摄影技术,不管是拍风景还是拍人物,他都能捕捉到最佳角度,还会后期为你P图。嫁给这样的男人,你再也不用担心拍不到美美的照片了。

  

  爱户外的他,有情调不无聊

  爱户外的男人,大都对生活抱有很大的期待和热情,常常会为爱人准备惊喜和浪漫,绝不会让你的日子感到平淡和无趣。

  爱户外的他,会激发你成长

  每一次户外旅行,都是一场修行,爱户外的男人不仅会陪你看风景,更会让你在途中发现不一样的自己,或是和你一起解锁新技能,或是陪你探险,总之会想各种方法激发你的潜力,让你变成更好的自己。

  

  爱户外的他,懂得给你们的婚姻保鲜

  婚姻中朝夕相处的两个人,总有疲惫的时候,而爱户外的男人绝不会在婚姻中坐以待毙,他通常会选择旅行的方式来促进感情,让婚姻长久保鲜。

  

亲爱的姑娘

现在你知道爱户外的男人有多好了吧

户外的男人

他像山间清爽的风

也像古城温暖的光

他陪伴我,从清晨到夜晚,从山野到书房

带我吃遍世界美食,陪我看遍山川河流

是他,让我成为了最好的自己

你说,他这么好

我怎么能不嫁呢

爱户外的男人,我们结婚吧

去户外做一对侠客夫妻

  一周

  精选

1、绝对让你跪了!

2、涨知识了!

3、驴友,你身上还保留多少户外精神?

  如果你是户外人

  获取更多专业户外知识

有知识就能赢奖品

点小程序,开始答题

百元手机话费在这里等你

sports.sohu.com true 超级俱乐部 https://sports.sohu.com/20180213/n530886228.shtml report 6090 我嫁给一个爱户外的男人后经常有人问我爱户外的男人有什么好?想到明天就是情人节了我决定在此说一说我的心里话亲爱的姑娘,如果你要嫁人请嫁给一个玩户外的男人他能让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