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5战4负 马刺跌出西部榜首争夺战 一冠绝联盟记录或就此终结

球事不懂 马刺 阅读(0) 评论()

  纵使马刺也未能阻止爵士连胜的脚步。101-99险胜马刺,爵士迎来目前联盟最长的10连胜,马刺则遭遇2连败,与西部第一勇士差距被拉大到9.5个胜场。目前马刺常规赛还剩24场比赛,想要追赶火箭与勇士的胜场怕是无望了。

  

  赛季至今马刺取得35胜23负的战绩,距离连续19年50胜还剩15个胜场。也就是说在剩下的24场比赛中,马刺最多只能输掉9场比赛才可继续保全这一纪录。而在剩下的对手中可以对马刺构成威胁的球队大致为:骑士(1次),勇士(2次),雷霆(2次),火箭(2次),森林狼(1次)。以目前马刺人员配备,这几场硬战恐怕凶多吉少。

  

  马刺现状简直就是“巧妇难为无米之炊”的真实写照。当家球星莱昂纳德本赛季因伤仅出战9场比赛。球队第三号得分手鲁迪-盖伊脚后跟伤势已经缺席近一个半月时间。近期阿尔德里奇又受膝伤困扰预计全明星赛后回归。阿德、加索尔、帕克、吉诺比利、穆雷、凯尔-安德森……这帮青黄不接的球员撑起了现今马刺的门面。

  

  面对本赛季缺兵少将的困境,马刺也曾寻求改变,交易日截止前就有消息传出马刺将丹尼-格林摆上货架,但最终也是不了了之。如今交易窗口已经关闭,买断市场的实力战将基本被抢夺一空,剩下的时间马刺唯有自救。

  

  虽然连续18个赛季50胜的神迹很有可能戛然而止,但对于球员或许是件好事。记录本就是留给外人议论的累赘,更何况一向以篮球为副业的马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80213/n530897633.shtml report 1294 纵使马刺也未能阻止爵士连胜的脚步。101-99险胜马刺,爵士迎来目前联盟最长的10连胜,马刺则遭遇2连败,与西部第一勇士差距被拉大到9.5个胜场。目前马刺常规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