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弗兰碌碌无为被小将换下 38岁的世界杯金靴廉颇老矣

  3-0,天津权健队轻松战胜了香港杰志队,夺得了亚冠小组赛开门红。此役,颇受外界关注的前世界杯金靴弗兰,在比赛中发挥碌碌无为,几乎全场梦游,最终在第82分钟被20岁小将郑展龙换下,从而结束了自己的亚冠赛场首秀。

  

  此役之前,香港媒体一直在试图渲染一种“弗兰很强”的气氛。确实,作为10年南非世界杯金靴,弗兰确实足够强大。在最近的3场港超联赛中,弗兰一人打入5球还有1次助攻,其中包括3个直接任意球。只不过,已经38岁的弗兰更像是掉了牙的老虎,他最多在港超发发威,来到更高级别的亚冠,也就不好使了!

  

  从保罗-索萨的排兵布阵,我们就能感受到权健对于弗兰的轻视。权健没有在中场派上防守为主的赵旭日,而是选择了郑达伦首发出场。不过,即便如此,弗兰依旧无法与自己的队友取得互动,始终远离权健的禁区。与权健一战,弗兰基本没给权健队中权敬源、刘奕鸣带来什么麻烦。香港杰志全场也没有给权健构成太大威胁的打门。

  

  下半场第82分钟,杰志主帅朱志光做出换人调整,38岁的乌拉圭老将弗兰被20岁的小将郑展龙换下,从而结束了他首场亚冠的比赛。赛前,人们虽然刻意邪恶渲染弗兰的状态火爆,但从实际的比赛过程来看,38岁的弗兰已经无法制霸亚冠联赛这样的高水平赛事。

  

  看看权健锋线上莫德斯特的表现,在对比弗兰的全场碌碌无为,不得不感叹岁月是把杀猪刀!昔日的世界杯金靴,如今也只能在港超联赛耍耍威风,来到亚冠赛场就成了一只“病老虎”!

sports.sohu.com true 球事百科 https://sports.sohu.com/20180213/n530908189.shtml report 1417 3-0,天津权健队轻松战胜了香港杰志队,夺得了亚冠小组赛开门红。此役,颇受外界关注的前世界杯金靴弗兰,在比赛中发挥碌碌无为,几乎全场梦游,最终在第82分钟被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