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泰拳王播求长相酷似马云引热议,播求VS马云照片对比刷遍朋友圈

格斗视界 阅读(0) 评论()

  来自泰国曼谷的播求.班柴明,绰号“泰拳王子”是泰国最具威望的拳王!自签约昆仑决赛事以来连胜13场!天下无敌,身价飙涨!自此被格斗世界中国越来越多的观众所熟知。和武林风武僧一龙二番战之后人气指数更是爆棚,几乎达到了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地步。

  

  被拳迷误认为是马云的播求

  格斗世界在2017年年末之际,整理发布了一组播求的照片图集的文章《播求最爱的不是拳台却是撒网打鱼,未来不当拳王或当渔夫》。文章轰大量使用了播求在田园地头撒网打鱼,劳作的照片,其中一幅因长相酷似马云被眼尖的拳迷发现,并引来热议和围观,短短几个小时文章的阅读量超过十万。

  

  网友热议播求长相酷似马云

  中国互联网电商教父马云先生2017年携手李连杰和昆仑决姜华,为振兴太极文化倾力推出太极《功守道》赛事。引起国内外高度关注和极大反响!

  

  功守道创始人马云

  

  霸气侧漏的播求

  

  憨态可掬的播求

  “泰拳王子”播求VS马云,他们长相有没有神似之处那?拳迷的眼睛是雪亮的,格斗世界欢迎你的留言或参与!提供更多马云和播求的相似之处的对比照片.......

  可以留言让我发现你找到你。

sports.sohu.com true 格斗视界 https://sports.sohu.com/20180214/n530917062.shtml report 1357 来自泰国曼谷的播求.班柴明,绰号“泰拳王子”是泰国最具威望的拳王!自签约昆仑决赛事以来连胜13场!天下无敌,身价飙涨!自此被格斗世界中国越来越多的观众所熟知。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