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预计伤停两周!英格兰“玻璃人”的世界杯之路仍有希望

  虽然英格兰国脚斯图里奇在切尔西与西布朗的比赛开场仅3分钟就伤退,但是斯图里奇仍然有机会入选英格兰的世界杯阵容。根据相关检查结果显示,斯图里奇预计伤休两周左右。

  

  在一月份的冬窗转会期,斯图里奇被从利物浦租借至西布朗效力,对阵切尔西的比赛是他连续第二场比赛首发。不过,斯图里奇在比赛开场仅仅几分钟,就在西汉姆的租借生涯中受伤。

  

  但是根据检查显示,斯图里奇的伤病只会让他缺席两周,现在只能希望他确保他能在余下的赛季中保持健康。西布朗的主教练阿兰·帕杜说:“我们需要他的帮助,因为这是我们的奋斗目标。在比赛刚开始,他跑了60米,感觉自己的腿筋断了。我们必须给他护理。他下周不能踢了,但希望一周后再参加比赛。”

  

  斯图里奇被成为“玻璃人”,而他本人也曾透露这和他的血统有关,“我有加勒比的血统,或许这加勒比的基因给予了我过人的速度,而这些快速肌纤维容易在高负荷的比赛中出现伤病,而这也导致我的肌肉经常出现问题。”由于在克洛普手下缺乏比赛机会,斯图里奇冬窗租借加盟西布朗,他希望可以借助在西布朗的发挥重回国家队,参加今夏的世界杯。(一嘉之言)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80214/n530939373.shtml report 1057 虽然英格兰国脚斯图里奇在切尔西与西布朗的比赛开场仅3分钟就伤退,但是斯图里奇仍然有机会入选英格兰的世界杯阵容。根据相关检查结果显示,斯图里奇预计伤休两周左右。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