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赛事】23岁爱尔兰骑手丹尼尔·科伊尔在惠灵顿捧起职业生涯世界杯首冠

近日,国际马联场地障碍世界杯惠灵顿站资格赛打响,年仅23岁的丹尼尔·科伊尔整场比赛没有丝毫松懈,凭借完美表现位列全场第一,这是他职业生涯中获得的首个世界杯比赛冠军。

  

比赛在雅各布家族德尔瑞吉农场进行,路线设计师是科伊尔的爱尔兰同胞阿兰·韦德,他在这片广阔的草地上设下一组规模较大且颇具技术含量的障碍。在40对参赛人马组合中,只有5对人马组合全身而退进入附加赛,其中包括国际马联场地障碍世界杯总决赛卫冕冠军——美国名将麦克莱恩·沃德(McLain Ward),两届奥运会金牌得主、美国女骑手劳拉·克劳特(Laura Kraut)以及曾17次闯进世界杯总决赛的老将马丽吉·恩格尔(Margie Engle)。附加赛中科伊尔搭档爱驹Cita出场,他们献上一个又一个干净利落的跳跃,创造了零罚分34.79秒这一难以超越的成绩。

克劳特骑乘Confu在附加赛最后一位出场,他们尽可能加速通过障碍,最终跑出零罚分35.14秒,不过这一成绩只能排在第二。恩格尔和她的老伙计Royce以零罚分35.30秒排名第三。

科伊尔的赛后采访

“能够战胜这两位女士中的任何一位都是惊人的感觉,何况是与她们同时在附加赛相遇呢!”丹尼尔·科伊尔在赛后采访时仍难掩兴奋之情。

“当在场上遇到像她们一样优秀的骑手时,取胜会变得很难。看过马吉丽的表现后,我认为我很难超越她,更不用说在我后面出场的麦克莱恩和劳拉。”

科伊尔的取胜策略是先发制人。

“我在第一条路线上比劳拉少走一步,我认为这正是最后得以超越她的原因。”他解释道, “不过我没意识到那里的用时会有什么差别。随后我只是非常紧张地完成了第三跳,尽可能顺利地完成比赛,而不是试图做一些疯狂的事。”

美国人在通往巴黎总决赛的路上稳步前行

在浪琴表国际马联场地障碍世界杯北美联赛东海岸分区积分榜上,排名前20名的美国骑手中有八位正在惠灵顿参加比赛。沃德已经凭借卫冕冠军身份取得巴黎总决赛入场券,同时他目前在积分榜上仍高居榜首,本场比赛他策骑HH Callas取得第五名。埃里森·罗比泰尔(Alison Robitaille)排名第二,接下来是贝兹·麦登(Beezie Madden),莱斯利·霍华德(Leslie Howard)和劳拉·克劳特(Laura Kraut)。

在本场比赛取得冠军后,科伊尔在东海岸分区积分榜上暂列第十,现在他要开始考虑北美联赛的最后一站世界杯。比赛将于2018年3月18日在美国佛罗里达州奥卡拉市的Live Oak农场举行。

  编辑:Cheney;责编:Cheney

  声明:转载或引用,请注明出处!

  

sports.sohu.com true 环中马术网mp https://sports.sohu.com/20180214/n530951883.shtml report 2015 近日,国际马联场地障碍世界杯惠灵顿站资格赛打响,年仅23岁的丹尼尔·科伊尔整场比赛没有丝毫松懈,凭借完美表现位列全场第一,这是他职业生涯中获得的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