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落叶归根?韦德已重返热火,卡特保罗鹰王还能回到梦开始的地方吗

  在季中交易截至日前,骑士经历了一波大换血,原热火队魂韦德也在此时重返热火。而在随后接受采访时,韦德表示,此番重返热火就不会再离开,要一直留在热火打到退役。根据权威媒体预计,在2018年休赛期,热火队将与韦德签订一份体面的合同,让他可以“终老”迈阿密。以韦德的资历,自然配得上这份荣誉,想当初“神算子”帕特·莱利因没尽力将韦德挽留,遭遇了数不清的口诛笔伐,以致最后不得不出来道歉。

  

  其实除了韦德外,现役还有4大老将未来或可能被原球队签回:

  1、扎克·兰多夫或被灰熊签回

  众所周知,“兰胖”在NBA最辉煌的8年是在孟菲斯度过的。在那里,他曾与小加索尔组成了震惊联盟的内线组合,一度让马刺等西部豪强头疼不已。现如今已37岁的兰多夫芳华不在,在“恋旧将”的NBA主旋律下,这个曾经“灵活的死胖子”未来也或可重返灰熊?

  

  2、乔·约翰逊未来或被老鹰队签回

  老鹰队并不是乔·约翰逊进入NBA后效力的第一支球队,但乔-约翰逊生涯的大部分荣誉却是在亚特兰大取得的,毕竟“鹰王”的名号不是随便扣上的。和兰胖一样,乔·约翰逊在老鹰队经历了辉煌的7年,相信未来老鹰会考虑签下现年已37岁的约翰逊吧。

  

  3、克里斯·保罗未来或重返鹈鹕(原黄蜂队)

  鹈鹕队(原新奥尔良黄蜂队)是保罗梦想起飞的地方,遥想当年“蜂王”鼎盛时期,一度逼得巅峰科比都避其锋芒。而现如今为了总冠军,保罗辗转快船、火箭,现年32岁的CP3已不再年轻。

  

  我们大胆预测一下,再过六七年,那时的鹈鹕是否也会选择签回曾经的“蜂王”?

  4、文斯·卡特未来或被被猛龙签回

  号称“半人半神”的文斯·卡特,进入NBA的最初7年是在猛龙度过的。就像其远房表弟麦迪在魔术队所做的一样,在多伦多,卡特开始了各种震惊联盟表演,并打出了一片天地。尽管天赋惊人,但奈何时运不济,卡特所在的球队季后赛始终没有大的突破,最终交易辗转于各队。

  

  现年41岁的卡特已是现在联盟十足的老将,想必球迷们也希望看到UFO落叶归根吧!

sports.sohu.com true 尉迟杀手 https://sports.sohu.com/20180214/n530958102.shtml report 1934 在季中交易截至日前,骑士经历了一波大换血,原热火队魂韦德也在此时重返热火。而在随后接受采访时,韦德表示,此番重返热火就不会再离开,要一直留在热火打到退役。根据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