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女重世界杯巴塞罗那站 朱明叶夺得个人赛金牌

  

  国际在线消息:当地时间2月9号,2018年国际剑联女子重剑世界杯巴塞罗那站结束了个人赛的争夺,中国选手朱明叶夺得金牌,孙一文、侯光娟止步16强,项译宣、许诚子无缘32强。

  在之前进行的资格赛中,中国队共有5人进入64表,其中孙一文直接晋级。淘汰赛中,许诚子、项译宣分别负于爱沙尼亚选手和俄罗斯选手无缘32表。另外三位中国选手顺利晋级。在16表的比赛中,两位中国选手均负于对手,孙一文7-11不敌里约奥运会银牌选手FIAMINGO。在多哈站收获个人铜牌的侯光娟不敌韩国选手KANG Young Mi,后者曾在2017年香港亚锦赛中曾夺得个人赛金牌。至此8强中只有朱明叶一名中国选手。

  朱明叶在32表比赛中遭遇匈牙利选手SZASZ-KOVACS Emese的顽强阻击,最终以9-8战胜对手晋级16表。在16表、8表及半决中,朱明叶连克三位韩国选手,半决赛中,朱明叶对阵KANG Young Mi,双方战至8平时,出现争议判罚,经过主裁和录像裁判仔细商议之后,确认朱明叶得分。此后朱明叶乘胜追击,14-8领先对手,或许是急于拿下比赛,朱明叶被对手连连追分,战至11-14时,朱明叶抓住机会,拿下对手。

  朱明叶决赛实录

  决赛中朱明叶对阵俄罗斯选手ANDRYUSHINA Tatyana,ANDRYUSHINA Tatyana曾在多站世界杯比赛中收获奖牌,世界大赛经验丰富,虽然从比赛开始双方打得比较保守,但是朱明叶在比分上一直压制对手,最终以15-7拿下这枚金牌。巴塞罗那当地时间11号,中国女重将向团体赛奖牌发起冲击。

sports.sohu.com true 最新体育赛事 https://sports.sohu.com/20180214/n530965303.shtml report 997 国际在线消息:当地时间2月9号,2018年国际剑联女子重剑世界杯巴塞罗那站结束了个人赛的争夺,中国选手朱明叶夺得金牌,孙一文、侯光娟止步16强,项译宣、许诚子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