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电竞 > 电子竞技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雄联盟最新世界排行榜:KT坐三望一 蛇队逆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野礁电竞
  • 手机看新闻
 


  比赛来到年前,比起上一周来说,SKT和RNG两支掉落谷底的中韩顶尖战队状态均有回升,对于RNG粉丝来说,UZI年后的回归应该是一针强心剂。LPL蛇队目前的状态极佳,达到了LPL赛区前三的实力阶梯,而EDG则是依旧保持了联赛内的统治力,也有消息称在RANK疯狂屠戮的老父亲7酱也将重出江湖。

  言归正传,目前排行世界第一的,依旧是小花生加盟后的龙珠战队。花生和BDD配合愈加默契,也顺势减轻了可汗的压力。Khan作为目前世界最强上单搭配下路玄冥二老稳如泰山的表现,今年的龙珠依旧可怕。

  

  目前排行第二的是AFs,这支战队在今年的表现非常强势(如同LPL的蛇队一般),去年玩蛇,今年似乎换了个状态。上周的比赛中,打野还复刻了一波香锅的青钢影打野套路,效果极佳。位列第三的是我们的老朋友KT。一句话总结上一周的比赛,银河战舰回来了。

  

  第四是没有辣舞七酱的EDG战队,近期厂长在RANK内疯狂屠戮的表现也让粉丝们怀疑,曾经统治野区的那个暗凯即将重连。

  

  第五位是世界前十的新面孔蛇队。在蛇队不玩蛇后,向我们展示了一下史前巨蟒是怎么打比赛的。无论是圣枪哥还是骚粉目前都是属于联赛T1级别的选手,下路水晶哥更是表示:想回到过去告诉自己,打辅助没用。凯瑞之心,溢于言表。

  

  第六属于 ROX Tigers,第七是LPL知名狗儿子IG。拥有肉鸡的IG依旧强势,虽然水哥登陆LPL后没有打出如同大家期望的那般无敌,但依旧属于极为优秀的ADC。但想要符合上赛季训练赛吊锤一切的传闻,IG可能还需要更多的战术以及配合。

  

  第八位是KSV,前三星战队,第九是C9,第十来自EU的Vitality。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215/n530983074.shtml report 1697 比赛来到年前,比起上一周来说,SKT和RNG两支掉落谷底的中韩顶尖战队状态均有回升,对于RNG粉丝来说,UZI年后的回归应该是一针强心剂。LPL蛇队目前的状态极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