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篮球 > 篮球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全明星巧遇中国年 恩比德大帝吃年夜饭过除夕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月16日,恰逢戊戌狗年正月初一,正是国人阖家团圆的好日子。随着近年来中国文化在全世界范围的影响力不断扩大,越来越多的国际友人们都对中国的春节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效力于费城76人队的NBA当红巨星恩比德,就在这一天借着全明星周末开始前的闲暇时光,与国内著名篮球评论员张卫平指导一起吃了一顿年夜饭,亲身体验了一次过中国年的乐趣。NBA传奇球星罗恩·哈珀也参加了这次饭局。

 

  收贺礼、写书法 NBA大咖乐享中国年

  年夜饭当天,两位NBA大腕儿一进门便受到了热情的欢迎,还都收到了各自的新年礼物。出生于1994年的恩比德生肖属狗,2018年正好是他的本命年。中国球迷们为大帝准备的本命年新春大礼可谓别出心裁,是一把威风凌凌的“射日神弓”外加一件神气十足的披风。看来恩比德在球迷们心目中的形象不止是率真阳光,也威武的很呢!让我们一起期待大帝在狗年率领76人队成就一番霸业吧。

 

  收到礼物的哈珀也十分开心,当即就穿上了刚刚收到的新年唐装。原来唐装的设计中融入了许多与中国年、洛杉矶和全明星相关的元素,令这位洛杉矶湖人队的名宿爱不释手。

 

  当然,礼物自然也不是白收的,既然恩比德此行是为了体验中国年的文化而来,那自然要让他学点真本事。大帝在篮球领域堪称天赋异禀,“动手能力”绝对是强项。让不懂汉字的人写一副春联,这难度系数确实有点太高了,但写个吉祥字对恩比德来说还真是不在话下呢。

 
 

  看到一旁的厨师正在准备着丰盛的饭菜,首次吃年夜饭的恩比德还兴致勃勃的和厨师学起了包饺子。在得知狗年是恩比德的本命年后,厨师特意把象征好运的金币的交给恩比德,让他亲手包进饺子里,大帝玩儿的不亦乐乎。

 

  席间,张卫平指导向恩比德和罗恩.哈珀介绍了许多关于中国春节的传统文化,两位NBA大腕儿听的津津有味。恩比德对这次的年夜饭体验非常满意,还分享了自己小时候在故乡喀麦隆,与一大家人共同庆祝节日的温馨记忆。并表示一定要在接下来的全明星周末上拿出他的最佳表现,为自己的本命年博一个好彩头。

  助威全明星 康师傅传递中国年味

  今年的洛杉矶全明星周末恰逢春节期间。此次恩比德和哈珀能够应邀与张卫平指导共享年夜饭,离不开康师傅冰红茶在全明星期间与NBA合作的一系列,主题为“加你加年味”的活动。借助NBA全明星这样一年一度的全球体育盛会作为窗口,将中国传统文化传递到全世界,也正是康师傅冰红茶一直以来的愿望。就在两天前,张指导应邀和詹姆斯.沃西与A.C.格林两位湖人名宿共同游览了斯台普斯中心时,康师傅冰红茶也为两位传奇球星精心准备了颇具中国特色、LA风情和NBA style的精美礼物作为年货。

 

  本届洛杉矶全明星的正赛将于北京时间2月19日上午在斯台普斯球馆打响,让我们共同期待詹姆斯、库里以及恩比德等超级巨星的精彩表演吧。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216/n531038180.shtml report 3813 北京时间2月16日,恰逢戊戌狗年正月初一,正是国人阖家团圆的好日子。随着近年来中国文化在全世界范围的影响力不断扩大,越来越多的国际友人们都对中国的春节产生了浓厚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