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育创业 > 体育创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美国美林银行或向AC米兰贷款2.5亿欧

来源:懂球帝
  • 手机看新闻
 


  罗森内里体育投资公司在去年4月13日以7.4亿欧元的价格买下了米兰99.93%的股份(5.2亿欧元收购股份,外加偿还俱乐部的2.2亿欧元债务),李勇鸿成为了红黑军团的新任主席。

  罗森内里体育投资公司此前收购米兰时得到了美国埃利奥特对冲基金的帮助,埃利奥特向他们提供了3.03亿欧元的贷款,其中米兰的债务为1.23亿欧元,罗森内里体育投资公司的债务为1.8亿欧元。如果无法在今年十月偿还这笔借款,红黑军团将被埃利奥特对冲基金接管。

  美国的美林银行(Bofa Merrill Lynch)正在考虑贷款2.5亿给米兰,这笔钱是米兰债务(1.23亿欧元)的2倍多。米兰的债务和罗森内里体育投资公司的债务将分开来算,给米兰更充足的时间来偿还贷款。

sports.sohu.com true 懂球帝 https://sports.sohu.com/20180217/n531060600.shtml report 714  罗森内里体育投资公司在去年4月13日以7.4亿欧元的价格买下了米兰99.93%的股份(5.2亿欧元收购股份,外加偿还俱乐部的2.2亿欧元债务),李勇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