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哈维:为巴黎感到惋惜,皇马总能无招胜有招

  前巴萨球星哈维日前在接受So Foot节目采访时,对此前结束的皇马与巴黎圣日耳曼的比赛进行了简单分析。他对巴黎输球的方式感到有些惋惜,强调内马尔在比赛中的表现要明显优于C罗。

  

  哈维

  哈维表示:“皇马有一种很特别的东西。对抗他们时,如果你错过了绝佳的机会,那么自然会因此遭受惩罚,最糟糕的是他们没有使用什么招式就伤害到了你。一次反击就足以带走胜利,F**K。你或许会认为巴黎这样大比分输给皇马有些不公平,或许1-1、2-2或者巴黎2-1取胜才是正确的结果。”

  “这有些难以解释,皇马没踢出什么出彩的东西,却依旧可以赢球。我看了巴尔达诺在西班牙电视台所发表的一番评论,我认为他说的有些事情是事实。在这场比赛中自然地分出了几个阶段,每个阶段双方的表现各不相同,有那么一段时间比赛是完全由巴黎主宰。就是这么几次宝贵的机会,巴黎本应该把握住取得进球。”

  “皇马的实力在巴黎之上?以我个人的观点,皇马并不在乎对手的实力如何,不看重是他们压制对手还是被对手压制,球队的哲学只有一个,那就是赢球。这也就是为什么每支球队做客伯纳乌球场时都踢得异常艰难。”

  哈维认为本场比赛表现最好的球员是内马尔,而不是梅开二度的C罗。哈维说:“大多数人说C罗依旧比内马尔优秀,这是很不公平的事情。C罗在比赛中做了什么?不就是踢进了一个点球,然后用膝盖蒙进一球吗?你再看看内马尔制造了多少有威胁的机会?他带领巴黎发起了多次反击,他让马德里产生了恐惧感。”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80218/n531102962.shtml report 977 前巴萨球星哈维日前在接受SoFoot节目采访时,对此前结束的皇马与巴黎圣日耳曼的比赛进行了简单分析。他对巴黎输球的方式感到有些惋惜,强调内马尔在比赛中的表现要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