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三狮利好?药厂小妖贝利可以被英格兰征召

  据《镜报》报道,英格兰国家队迎来了一个好消息,那就是勒沃库森小将莱昂-贝利能够被三狮军团所征召。

  

  现在距离世界杯开赛还有三个月左右的时间,这一消息将会让索斯盖特措手不及。据了解,英足总发现这位出生在牙买加的边锋能够成为英格兰国脚,原因是他的两个祖父母持有英国护照,而贝利现在已经进入了英格兰国家队球员招募团队的视野。

  截至今天为止,22岁的贝利只为牙买加U23出场过一次,因此他可以被其他成年国家队所征召,不过,除了英格兰之外,他还能为比利时和马耳他效力。他目前还没有公开表示要效忠哪个国家。

  不过,《镜报》称据知情人透露,如果索斯盖特正式向他投来橄榄枝,贝利将很难拒绝。目前,还没有任何国家队正式接触贝利,但他绝对可以加强任何球队在前场的威胁,《镜报》表示贝利目前的转会费已经上涨到了7500万英镑。

  英格兰国家队在历史上曾有过多名牙买加籍的球员,约翰-巴恩斯就是其中之一,而目前英格兰阵中也有出生在牙买加的球员,例如出生在金斯敦的斯特林,而巧合的是,斯特林与贝利是关系非常亲密的朋友,这无疑会加大贝利选择效力英格兰的可能性。

  贝利出自比利时根克俱乐部的青训营,他在2017年冬天加盟勒沃库森,本赛季他已为球队在各项赛事中出场22次,打进11球。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80218/n531103042.shtml report 884 据《镜报》报道,英格兰国家队迎来了一个好消息,那就是勒沃库森小将莱昂-贝利能够被三狮军团所征召。现在距离世界杯开赛还有三个月左右的时间,这一消息将会让索斯盖特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