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两TNT名宿力挺骑士夺冠打脸美联 泰帅造3绝阵死磕勇士

  

  2月16日,美国权威媒体ESPN通过BPI的评级分析出了本赛季的夺冠概率,勇士队依旧一骑绝尘高达40.5%,猛龙位居次席26%,火箭队排在第三25.4%,而刚刚完成大交易拿下4连胜的骑士队只有可怜的0.3%,排在联盟第十,就连奇才、非常76人、雷霆、残阵马刺的夺冠概率都比骑士队高,ESPN这是在羞辱骑士队?不过TNT的两位名宿却有不同的看法,他们的言论打脸了ESPN的夺冠预测。

  

  TNT的评论查尔斯-巴克利在骑士队完全交易的后一天,也就是7人轮换击败老鹰队那天,他就说出:在24小时之前,这支骑士队还没有杀入总决赛的能力,可如今的骑士队已经有了争夺总冠军的实力。之后在2月17日巴克利又表示本赛季的总冠军很可能不是勇士,他认为猛龙与骑士队都有可能夺冠。

  

  巴克利表示东部的猛龙与骑士队都有可能夺冠,猛龙是东部唯一一支进攻效率与防守效率都高居联盟前五的球队,而骑士队在引进了4位新援后实力大为精进,兼具运动天赋、爆发力、无限换防能力,加之詹姆斯巅峰依旧,所以骑士队很可能夺冠。除了巴克利力挺骑士队夺冠以外,TNT另一位名宿也力挺骑士。

  

  在2月17日,TNT评论员麦迪在参加《The Jump》节目时表态,“他(骑士总经理)干得很棒,因为他给球队带来了正确的球员,他应该得到A+,他让这支球队不仅仅成为了可以冲出东部的一个竞争者,我认为,现在,他们可能会夺冠。”麦迪还谈到了骑士队目前的阵容深度或许是全联盟最豪华的,勇士队的软肋恰恰是第二阵容。两位名宿的言论明显打脸ESPN。在有了四位新援后,骑士队的阵容明显更加强悍,阵容的改变也会更加多样化,勇士队很难找到限制骑士队新阵的方法。

  

  对阵雷霆一役,小南斯展现出了超强的前场篮板能力和内线单防能力,小南斯顶防亚当斯虽然依旧无法阻止他抢下前场篮板,但亚当斯后三节只得到6分,小南斯的防守能力可见一斑,而且亚当斯12个前场篮板,小南斯也抢下了8个前场篮板,这超强的前场篮板能力与运动天赋可以让泰伦卢将其纳入先发之中,这样骑士队攻防速度、篮球能力、防守能力都会显著提升,第一套阵容就可以用:乔治-希尔、JR-史密斯、奥斯曼、詹姆斯、小南斯。

  

  胡德在对阵雷霆比赛中,他的身高臂展和三分终结能力也力压奥斯曼一筹,奥斯曼要防守顶级锋线还是很困难,乔治能轻松在攻防两端击败奥斯曼,所以胡德是有希望进入先发阵容的,希尔+JR-史密斯+胡德+詹姆斯+小南斯的阵容也会有不错的收效。当然JR-史密斯的防守依旧存在问题,不过最近他手感不错5场比赛命中20个三分,但若泰伦卢想要锤炼防守阵容,也可以将奥斯曼当作分卫,奥斯曼在欧洲能从1打到3,他在NBA大分卫的优势更大,希尔+奥斯曼+胡德+詹姆斯+小南斯的阵容防守效果会更佳。

  

  这三套阵容是乐福回归前泰伦卢能研究的“三绝阵”,等到乐福回归后,这支骑士队能衍生出更多的阵容,可以有全进攻阵容,攻防一体阵容,超强防阵,等等,这样的骑士队必然是争冠强队,何以只有0.3%的夺冠概率啊?

  

  燃烧吧!克利夫兰骑士

sports.sohu.com true 颜小白的篮球梦 https://sports.sohu.com/20180218/n531103116.shtml report 2690 2月16日,美国权威媒体ESPN通过BPI的评级分析出了本赛季的夺冠概率,勇士队依旧一骑绝尘高达40.5%,猛龙位居次席26%,火箭队排在第三25.4%,而刚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