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现役无解进攻手谁能称王?死神技压群雄 詹皇被三人力压

  

  如果说一支球队而言,理念是“进攻赢得观众,防守赢得总冠军,”那么对于球员而言,衡量一位超级球星最重要的一个指标就是进攻,只有你拥有了进攻威胁,你才可以得分、传球,才会有其他的可能。历史上不乏那些拥有超强进攻能力的球员:拉塞尔、张伯伦统治过篮下,伯德、乔丹、科比都拥有者丰富的进攻手段。退役的保罗皮尔斯、麦迪都有着“进攻万花筒”的美称,下面我们就来盘点现役五大无解进攻手。

  第五位:阿德托昆博

  

  虽然雄鹿解雇了基德,单字母哥还是需要感谢基德独到的眼光,他让这个2米11身高,2米24的“八爪鱼”一般的字母哥改打控卫,这也成就了字母哥成为超巨,字母哥的数据也是每年爆炸式的增长。字母哥的优势在于他的身体天赋,中锋的身材,后卫的速度,让他在进攻端无论面对谁都会是错位,面对后卫碾压式的突破,面对中锋灵巧的过人,虽然字母哥没有很强的投篮能力,但他的身体天赋让他成为了最难防的控卫。

  第四位:詹姆斯

  

  虽然大家都知道詹姆斯是全能战士,他无所不能,可是他最恐怖的还是他无所不能的进攻能力和进攻方式,詹姆斯有着几乎完美的身体素质,如果说杜兰特太过瘦弱,字母哥投篮能力差,那么你在詹姆斯身上找不到太大缺点,他有着非常高的球商,他会观察对手的防守,选择是突破还是投篮,詹姆斯有着这个世界上最强的突破能力,完美的身体条件,扎实的基本功,只要詹姆斯启动,你就只有目送他上篮的结果。

  第三位:库里

  

  库里可以说是改变现代篮球的一位关键人物,可能奈史密斯也不曾会想到,有一天会有一个距离篮筐8米开外就开始投篮的球员,而这不是偶然,超远距离的投射是库里的常规武器,而且还有着4成左右的命中率,这让无论是怎样优秀的防守球员、怎样优秀的防守体系都无法限制库里的得分。一个运球过中线你就要考虑夹击的球员,对于对手的防守考验实在是太大了,2015赛季单赛季超过400记三分简直是无法想象,只要库里在球场上,哪怕他一分不得,你也不会考虑放弃对他的防守。

  第二名:哈登

  

  哈登最恐怖的不是他精准的三分,不是他的凌波微步式的欧洲步,不是他的后撤步跳投,也不是他华丽的左手突破,因为即便是詹姆斯的突破,也有失准的时候,哈登最厉害的就是他“碰瓷”式的进攻,只要他持球突破,如果不进球,大部分都是犯规,哪怕他持球投篮,也有可能会造一个犯规来罚篮。赛季场均9.9次罚球出手冠绝联盟,场均依靠罚球得分超过9分,可能在哈登持球突破时,根本就是想着造犯规去的,如何限制哈登得分,大概只能祈祷他拿不到球吧。

  第一位:杜兰特

  

  江湖人送外号“死神”,原因就是就是杜兰特有除了有和字母哥一样高大的身材和超长的臂展之外,还有着更加恐怖的投射能力。超过四成的三分命中率,超过五成的两分命中率,超过九成的罚篮命中率,杜兰特是现役少有的“180俱乐部”的人,你无法防住一个2米11的投篮机器,突破,投篮,杜兰特在场上是你无法限制的一个超级得分手。

sports.sohu.com true 颜小白的篮球梦 https://sports.sohu.com/20180218/n531104457.shtml report 2447 如果说一支球队而言,理念是“进攻赢得观众,防守赢得总冠军,”那么对于球员而言,衡量一位超级球星最重要的一个指标就是进攻,只有你拥有了进攻威胁,你才可以得分、传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