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新世纪五大PF石佛王位难撼动!KG与诺天王缠斗争次席?

  

  大前锋几乎是场上最辛苦的一个位置,由于位置介于中锋和锋线之间,因此无论是那个位置有人手短缺,大前锋都需要随时站出来,进攻端很少有球队为大前锋布置战术,因此大前锋得分普遍比较低,而在防守端,既需要他们可以镇守篮下,又要他们拉开空间防守小个子,因此无论是体能还是脚步,对于大前锋来说都需要掌握。但是即便是生存条件恶劣,历史上也不乏赫赫有名的大前锋,下面我们就来盘点一下,新世纪五大大前锋。

  第五位:乐福

  

  不得不承认,乐福在骑士牺牲了许多,不论是数据还是战术地位,乐福都没有了他在森林狼时期的绝对核心。但乐福是新时代大前锋最好的模板,在这个小球横行的年代,传统意义上的大前锋几乎都已经灭绝了,要么进化,要么死亡。而乐福的球风刚好适应了这个时代的节奏,他有着万精油一般的打法,究其原因就是乐福有着十分精准的三分能力,其次篮下的进攻能力也是非常出色,虽然防守可能没有那么出色,但乐福还是用自己超强的能力赢得了大家的认可。

  第四名:安东尼-戴维斯

  

  戴维斯是天之骄子,2米11的身高,2米27的臂展,状元秀,出道即巅峰,戴维斯甚至在篮球之路没有经历过很多人经历的苦难,但是他确实值得这些,职业生涯场均23分,10.2个篮板,盖帽王,篮板王,全明星MVP,除了触及最高荣誉,戴维斯拿到了很多人永远也拿不到的荣誉,而他今年只有24岁,控卫出身的他在球场无所不能,持球突破,内线称霸,超远的射程,防守端遮天蔽日般,年轻的戴维斯肯定会在NBA留下他的足迹。

  第三名:加内特

  

  他是血性汉子,敢爱敢恨,他是狼王,他是绿军三巨头,他的生涯无怨无悔,职业生涯场均17.8分,10个篮板,常规赛MVP,总冠军,篮板王。交手过的人都知道,加内特在场上有多么渴望胜利,还记得2008年总决赛,湖人和绿军的战斗,如果说皮尔斯是关键先生,那么加内特就是场上最稳定的基石,正是他对于湖人内线的压制,让绿军笑到了最后,他的防守让加索尔迷失了,也让湖人一贯的打法失去了作用,加内特如愿拿到了冠军,而最完美的就是他在森林狼退役,始于这里,终于这里。

  第二名:诺维茨基

  

  德国战车仍然坚守在达拉斯,或许我们早就不在奢望,他还能力挽狂澜了,因为它确实已经老了,只要我们还能在赛场上看到诺维茨基投进一个三分就已经心满意足了,可是这样的表现却不能掩盖巅峰时期诺维茨基的伟大,他是最成功的欧洲球员,在NBA留下了属于自己的一片记忆,他的金鸡独立独步天下,职业生涯场均21.3分,常规赛MVP,总决赛MVP,30000分,21个赛季,想知道巅峰时期的诺维茨基多厉害,问问热火三巨头,2011年总决赛,小牛队全队只有诺天王一个全明星,可就是这样,还是拿到了总冠军。诺维茨基就是活着的传奇。

  第一名:邓肯

  

  用波波维奇的话说,邓肯成就了马刺和自己,可能这样的评价太高,可是当你看到那个平日里嘻嘻哈哈的大男孩,一到球场上就完全成了杀手,邓肯是历史上最优秀的大前锋,甚至说没有之一,场均19分,10.8个篮板,数据并不华丽,可是当你翻开他的荣誉,两次常规赛MVP,3次总决赛MVP,5个总冠军,他和马刺统治了新世纪的前十年。“大基本功先生”是他的美称,进攻端呼风唤雨,防守端场均2.17次盖帽,他不会像科比,乔丹那样用言语领导别人,他和蔼可亲,却默默地用自己全部的力量奉献球队。

sports.sohu.com true 颜小白的篮球梦 https://sports.sohu.com/20180218/n531104462.shtml report 2617 大前锋几乎是场上最辛苦的一个位置,由于位置介于中锋和锋线之间,因此无论是那个位置有人手短缺,大前锋都需要随时站出来,进攻端很少有球队为大前锋布置战术,因此大前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