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星锐赛MVP,为何遇希尔德擦肩而过?他能脱颖而出,是因为更简单粗暴

  

  世界队和美国队的比赛中,最终155-124轻松虐杀后者。其中世界队的波格丹诺维奇被选为新秀挑战赛最有价值球员!他在有限的22分钟里,拿下26分4板6次助攻2次抢断。

  

  同是队友的希尔德拿下29分3个篮板3次助攻,虽然希尔德高于波格丹诺维奇,但他上场的时间很短,命中率比希尔德更高,而且对比起来更加全面。波格丹诺维奇在国王的比赛场均能拿下11.5分2.7板3.2次助攻,在众新秀中能被肯定并得到奖杯他一定收获满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80218/n531104561.shtml report 643 世界队和美国队的比赛中,最终155-124轻松虐杀后者。其中世界队的波格丹诺维奇被选为新秀挑战赛最有价值球员!他在有限的22分钟里,拿下26分4板6次助攻2次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