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巴克利曾羞辱姚明,后被强势回应!不安分的他,竟又语出惊人

树香门第 姚明 阅读(0) 评论()

  

  姚明加盟火箭队时,巴克利曾说他若当场拿下19分他就亲吻驴屁股。众所周知姚明是状元秀,和湖人的比赛中他虽替补上场,当全场砍下20分。赛后巴克利看到姚明的表现,知道自己输了,就情愿的去亲了一下驴屁股。

  

  就在刚刚大嘴巴巴克利又说出,如果詹姆斯选择加盟火箭队,从此以后就不看比赛了。休斯顿这个赛季一定程度上能和勇士抗衡,常规赛两次双杀勇士,排名联盟第一又被火箭占领。这对于火箭则是源源不断的好消息,可是巴克利又没闲着,说出那样的话!为此大家怎么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80218/n531104563.shtml report 772 姚明加盟火箭队时,巴克利曾说他若当场拿下19分他就亲吻驴屁股。众所周知姚明是状元秀,和湖人的比赛中他虽替补上场,当全场砍下20分。赛后巴克利看到姚明的表现,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