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张继科景甜大方外出看电影!景甜深情注视科科放松脱鞋 这把狗粮甜

  2月18日消息,国乒名将张继科与娱乐明星景甜的恋情越来越公开了,近日有网友爆出了张继科和景甜一同出现在公开场合,去为好友赵丽颖的新电影《西游记女儿国》的捧场,现场两人显得十分亲密。

  

  张继科和景甜

  大年三十晚上还一个在北京一个在三亚的张继科和景甜,最近一起带着助理支持赵丽颖的电影。

  

  网友爆料

  有网友爆料,景甜和张继科大方地一起出来看电影,三人在咖啡厅坐了至少二十几分钟。整个过程中,三个人都十分轻松的样子,张继科更是随意,在电影开场之前,还脱了鞋子把双脚搭在景甜的椅子上。

  有网友解释说,张继科这是因为有脚伤,经常鞋子连鞋带都不系的,坐飞机也是穿拖鞋。

  

  张继科把脚放到景甜椅子上

  而景甜还趴在张继科的腿上深情望着张继科与助理聊天,这情景太有生活了好嘛。

  这给人的感觉,他俩不像是在一起一两天的样子。

  

  景甜深情望着科科

  有美人在怀,满身伤病的张继科看来国乒事业很难再往前继续了。

  值得一提的是,今天一大早,国乒掌门人、63岁的吴敬平教练更新了社交平台,中国乒乓球队在今天开始了春节后的首堂训练课,他晒出了马龙、樊振东、林高远等队员们集训的照片,并表示明天他们就将踏上世界杯征程。

  

  国乒大年初三训练

  照片中,本次负责带队出征的刘国正给队员们训话。

  

  刘国正训话

  带领队员们做准备活动,男乒队长马龙一脸笑容。

  

  国乒训练

  随后队员们展开捉对厮杀。

  

  樊振东与陪练

  明日,国乒从北京出发前往伦敦,备战2月22日-25日开战的2018年世界杯团体赛。国乒男队由队长马龙率领樊振东、许昕、林高远和于子洋向男团冠军发起冲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80218/n531104564.shtml report 2023 2月18日消息,国乒名将张继科与娱乐明星景甜的恋情越来越公开了,近日有网友爆出了张继科和景甜一同出现在公开场合,去为好友赵丽颖的新电影《西游记女儿国》的捧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