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重磅!中国足坛第一酷哥重情重义,忠诚度远超C罗贝克汉姆

  2月17日,中国足坛传奇人物李铁通过社交平台分享了自己的过年动态,经过查阅了解到李铁依旧像往年一样看望自己的恩师张引,浓浓的师生情义溢于言表。

  

  

  

  李铁分享了自己和张引老师的两张合照,从图片可以看出张指导的家和普通人一样,家具摆设也很简谱,茶几上的茶杯只是用过的罐头瓶,体现出了一名老足球教练员的可贵品质。李铁写到,“只要在沈阳,每年都带着小孩去给张导拜年!祝福张导健康快乐!”

  

  

  

  

  

  

  

  

  看到李铁“做人不忘本”的做法后,球迷们纷纷留言力挺到,“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李铁做到了!张引指导是辽小虎的教父,也为辽宁足球付出了所有,希望张导一切安好!祝李铁早日实现职教国足的梦想”、“铁子重情义”、“一看这茶杯就知道是个干事的人”、“懂得感恩的人!”、“李铁帮助曲乐恒,尊重张指导……我辽典范!球技人品杠杠的!”、“看到张指导的茶杯,真的感觉到一个平凡而慈爱的老人!”、“张引老师是辽小虎的启蒙教练!祝尊敬的老人家长寿!”、“铁哥好样的,我一直是你最忠实的粉”。

  

  

  目前,李铁是武汉卓尔俱乐部的总经理兼主教练,虽然已经阔别国家队教练班子有一段时间,但他曾表示如果他回归国家队时,会有新的变化。而看到这位不忘恩师、重情重义的东北汉子的表现后,球迷们有理由坚信他会东山再起,甚至有望接过里皮的国家队教鞭!

  

sports.sohu.com true 拳击时空 https://sports.sohu.com/20180218/n531104725.shtml report 2511 2月17日,中国足坛传奇人物李铁通过社交平台分享了自己的过年动态,经过查阅了解到李铁依旧像往年一样看望自己的恩师张引,浓浓的师生情义溢于言表。李铁分享了自己和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