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北青报:巴坎布已随国安抵京,但仍未注册

  据《北京青年报》报道,在与国安一同训练和比赛了一个多月后,刚果球员巴坎布目前已经随队抵京,不过他并没有官宣也没有到中国足协报到。

  

  巴坎布

  据悉,巴坎布将会在明天球队重新集结后到队报到,而后将赴上海进行最后一个阶段的备战。

  目前,他还没有官宣,也没有到中国足协注册。不过他并不担心自己无球可踢,他收到了球队的一笔保证金,他相信球队会在28日转会截止前完成转会。

  此外,北青报还表示国安已经将目标锁定在29岁西班牙国脚比埃拉身上。据悉,他将会以正式转会形式加盟,而非激活违约金。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80218/n531104742.shtml report 583 据《北京青年报》报道,在与国安一同训练和比赛了一个多月后,刚果球员巴坎布目前已经随队抵京,不过他并没有官宣也没有到中国足协报到。巴坎布据悉,巴坎布将会在明天球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