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贝克汉姆一家滑雪!小七独自霸气滑雪摔倒 小七甜蜜抱大哥笑开花

  近日,贝克汉姆带领一家人来到加拿大滑雪,小七独自滑行了一大段霸气十足,尽显运动天赋。见到久未见面的大哥布鲁克林,小七也是甜蜜抱着大哥笑开了花。

  

  前不久刚刚在滑冰场翩翩起舞的小七又迎来了在雪场一展运动天赋的机会,贝克汉姆带着一家人来到了加拿大滑雪。贝克汉姆也晒出了小七独自滑雪一大段的视频,小七堪称霸气十足,一气呵成,自信满满。

  

  

  不过,小七既然选择在雪场驰骋,就免不了摔倒跌了大跤的命运,摔在雪上的小七也是呆萌十足。

  

  

  此前,贝家大公子布鲁克林因为陪女友科洛缺席了妈妈维多利亚在纽约办的时装秀。此次全家出动滑雪,布鲁克林终于与全家团聚汇合。小七看到久违的大哥也是甜蜜地抱着笑得开心极了,大布还特意露出手臂上的Seven纹身,可谓宠妹十足!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80218/n531105376.shtml report 1278 近日,贝克汉姆带领一家人来到加拿大滑雪,小七独自滑行了一大段霸气十足,尽显运动天赋。见到久未见面的大哥布鲁克林,小七也是甜蜜抱着大哥笑开了花。前不久刚刚在滑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