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大年初三,看欧洲女飞人“发飙”┊视频

  这几天,欧洲不少国家正举办各自的全国室内田径锦标赛。在众多项目中,有一个呈现“争奇斗艳”之势——女子60米。虽然不同场、不同时举行,但好几位女飞人“隔空”飙速,创造了相当好的成绩。

  首先,英国田径锦标赛,女子60米的冠军归属于菲利普,成绩是7.12秒。如果说这个成绩稍显一般的话,那慢慢往后看,田径大本营还准备了视频~~

  荷兰室内田径锦标赛,名将希佩尔斯跑出7.09秒的个人赛季最佳,轻松夺冠。她在推特上表达了喜悦,对于不久后的室内世锦赛,她充满了信心。

  来看视频——

  而在德国室内田径锦标赛上,新锐品托(下图为资料图片)跑出7.06秒的好成绩,接近了上世纪80年代前东德名将科赫和穆勒共同保持的德国纪录7.04秒。

  来看视频——

  品托的7.06秒,坐了一小会儿“世界最佳”的宝座,很快就被刷新了——瑞士室内田径锦标赛,女子60米大战,1992年出生的卡姆布恩吉跑出7.03秒的好成绩夺冠,“豪破”她自己保持的瑞士纪录7.11秒,并且创造今年世界最佳。

  来看视频——

  卡姆布恩吉是近几年瑞士第一女飞人,现保持着100米瑞士纪录11.07秒。

  提到瑞士,咱们多说两句。这个国家,还有一位女飞人,近期在世界赛场频频夺冠——1990年出生的斯普隆格(下图左),1米83的身高,非常强悍。

  斯普隆格近期在多场国际田联室内巡回赛上夺得400米冠军,刚刚在波兰托伦举行的第五站,她400米跑出51.28秒,不仅是今年世界最佳,还是新的瑞士纪录。

  延伸阅读——托伦站室内巡回赛全视频

  这个成绩相当有竞争力,已经超越了2016年室内世锦赛的冠军成绩,而且,看样子斯普隆格还处在上升的势头。

  再来说说瑞典的比赛,短跑乏善可陈,但女子跳远——1994年出生的萨格尼亚跳出了个人最好成绩6.85米,这也是今年世界最好成绩。

  这么看来,今年3月1日~4日的伯明翰室内世锦赛必将上演“速度与激情”,我们拭目以待!

大年初三,好运接二连三!

sports.sohu.com true 田径大本营mp https://sports.sohu.com/20180218/n531105681.shtml report 2847 这几天,欧洲不少国家正举办各自的全国室内田径锦标赛。在众多项目中,有一个呈现“争奇斗艳”之势——女子60米。虽然不同场、不同时举行,但好几位女飞人“隔空”飙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