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国手大揭密|小枣变“枣糕”,刘诗雯渴望拥有的超能力~

  首先祝各位胖球迷们新春大吉,在春节期间微信君贴心的为大家准备了国手大咖们的生活大揭秘栏目,陪你们一起过大年~

刘诗雯篇

+

  Q

  最想获得的一种超能力?(2014第1期)

  刘诗雯如果我可以有超能力,那最首要的就是长高个儿。因为电视里的T台美女各个身材高挑,整个一个衣服架子,好像无论穿什么样的衣服都有模有样的特别好看。ps:长高了之后的小枣就变成“枣糕(高)”啦~

  

  Q

  让你印象最深的一次被搭讪的经历?(2014年第2期)

  刘诗雯有一次跟武杨在香港逛街,有一个外国男生突然对着我们说起了中文,说认出了我们,想要跟我们拍照合影。我当时觉得挺惊讶的,但觉得挺有意义的,因为是国球,被中国人认出来不算什么,能被外国人认出来还挺难得的。

  

  Q

  如果能够开一家自己的店,最想做什么?(2014年第11期)

  刘诗雯我平时喜欢所有跟时尚有关的东西,喜欢潮牌和各种背包、鞋子。如果我能开一家店,一定是卖衣服、鞋子、背包一条龙的,这样我就可以把所有喜欢的都收集起来。甚至也可以搭配好了一起推荐给别人,也省得大家单买一件回家,不知道怎么搭配了。

  

  Q

  有没有自己的拿手菜?(2015年第3期)

  刘诗雯我属于“电饭锅”党,就是一锅在手,没有什么是不能做的。除了能用电饭锅煮粥、煮面,还会用电饭锅煮红豆沙等等。就是把豆洗干净了,放里煮,差不多了往里放点冰糖、红糖。我也曾经让爸爸教自己做葱花炒鸡蛋,我看着爸爸炒了一遍,虽然没亲自上手,但估计我也能做得差不多。

  

  Q

  平时自己喜欢做什么来舒缓压力?(2017第9期)

  刘诗雯我平时喜欢喝喝咖啡,逛逛街,走一圈烦恼都会抛在脑后了。我也喜欢看一些时尚街拍类的内容,看到美丽的东西,心情自然就会好起来。有时我还会边看边学习,等到有时间逛街买衣服时,会尝试一下。我偶尔换换风格,会有一种新鲜的感觉,自然就会与之前发生的烦心事说拜拜了。

  

  Q

  有没有喜欢的小动物?(2017年第10期)

  刘诗雯我喜欢长得可爱的动物,2015年,国乒女队在紧张备战世乒赛之余,来到成都的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参加了一个“保护国宝大熊猫”的公益活动,熊猫基地解说员现场为大家讲解了大熊猫的生存现状,以及物种特征情况。随后,在大熊猫小宝宝的产房,队员们完成了抱熊猫的心愿。但是那次特别可惜,我正好有事没参加上那个活动,不过,回队之后我听队友给我描述了抱熊猫的感受,我还是比较期待能亲自抱一下他们。日常生活中,我比较喜欢狗狗,但一定要长得可爱那种。小时候家里也养过狗狗,希望以后有养宠物的条件时,能照顾一只属于自己的可爱狗狗。

  

  选自《乒乓世界》杂志往期“明星大调查”栏目

  图片来源小枣微博

sports.sohu.com true 乒乓·世界 https://sports.sohu.com/20180218/n531105682.shtml report 3227 首先祝各位胖球迷们新春大吉,在春节期间微信君贴心的为大家准备了国手大咖们的生活大揭秘栏目,陪你们一起过大年~刘诗雯篇+Q最想获得的一种超能力?(2014第1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