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乔治的两句话,让雷霆球迷乐开了花,却让湖蜜伤透了心!

北京时间2月9号,在湖人主场战胜雷霆的比赛中,湖人球迷曾在现场齐声高喊“我们要保罗(乔治)”。谈到湖人球迷的喊声,乔治说:“我没有听到,我没有听到,没有听到。”而在2月12号雷霆主场战胜灰熊比赛中,在乔治进行罚球的时候,全场球迷高喊“我们爱保罗”。

赛后乔治在谈到主场球迷的高喊时说:“是的,我听到了,我很喜欢。”湖人想要得到乔治,已经是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而去年夏天乔治对家乡球队的强烈示好曾让湖人球迷心潮澎湃,如今这两次截然相反的表态让雷霆球迷安心过年,却让湖蜜们心凉了半截。

球员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需要保持职业的态度,有些话能说,有些话说出来不免会收到联盟的罚单,乔治的两句话完美地体现出了他的职业性与高情商,不过联系泡椒在本赛季渐入佳境的表现和其他一些消息,他在今年夏天的最终选择开始变得扑朔迷离起来。当去年夏天乔治被步行者管理层突然带到俄城时,他的定位就是球队的二当家,刚刚获得常规赛MVP的威斯布鲁克成为了他职业生涯搭档过的最强队友。如今看来,尽管雷霆的战绩和表现都不尽如人意,但是于乔治本人来说,他绝对是出色地完成了球队交给他的任务。

有数据显示,从1月21号至今,乔治场均可以砍下29.3分,在联盟里同期排名第二位。也就是说,在逐渐接近全明星周末的这段时间里,泡椒的状态越来越好,他在用实力证明自己理应通过正式途径被选入全明星,而不是在别人受伤后被递补进入。本赛季,在队中有另外两名巨星的情况下,乔治增加了自己的无球进攻,很多进攻回合都是接威少传球直接出手,他也表示威少给自己带来了更多空位,三分球比例较之上赛季有了明显的提高,当然效率也是令人信任,泡椒以场均超过四成的命中率总共命中了联盟第二多的三分球,他让选择包夹威少的球队付出了越来越重的代价。

而在防守端,更显价值的乔治也完美符合一名巨星需要攻守兼备的标准。场均2.2次抢断,这是泡椒职业生涯八个赛季以来第一次抢断数超过两次,同时也很可能让他第一次当选联盟抢断王。乔治与罗伯森,亚当斯构建起来的雷霆防线让球队的场均失分排在联盟第六少,同时防守效率也高居第六,可以说雷霆在磨合一直不利的情况下是防守让他们能够处在季后赛的阵营中。仔细观看本赛季雷霆的比赛,会发现乔治在防守端可以通过他卓越的身体条件锁住大多数的三号位,无论是换防到哪个位置也都能游刃有余,同时可以用出色的意识进行补防与抢断。

要知道如今这样一位令本队球迷喜爱拥护,让别队球迷垂涎欲滴的PG13,是经历过足以毁灭一名球员职业生涯的伤病的。本赛季特大伤病的频繁出现不由得让人回想起了2014年夏天美国国家队队内训练赛的恐怖一幕,当时大家都认为乔治以后如果能正常走路已经是不幸中的万幸了,可是伤愈归来的乔治在更换了球衣号码的同时,也激发了体内无穷的潜力。“凡是杀不死我的,都将使我更加强大”,乔治用个人经历完美印证了这句话。时间不应让我们忘记这样的泡椒,是值得所有篮球迷去尊重去珍惜的。

全明星周末将至,雷霆依旧没有达到球迷的预期,他们的磨合看上去只有当对阵勇士时才会显得令人满意。而如果雷霆继续以这样的状态完成本赛季,在西部第二梯队竞争激烈的情况下,俄城球队的季后赛排位不会理想,结果自然也可想而知。而乔治曾经表态,自己会根据雷霆的最终成绩来做出决定,他可以留在雷霆继续和威少勇闯大西部,也可以完成自己曾经的许诺,回到家乡加盟湖人,让湖人总冠军变得现实些。最终结果如何,我们还是交给时间吧,不好意思,这次又要拜托你了。

  在这里,

  空·

sports.sohu.com true 篮球大图 https://sports.sohu.com/20180218/n531105695.shtml report 3187 北京时间2月9号,在湖人主场战胜雷霆的比赛中,湖人球迷曾在现场齐声高喊“我们要保罗(乔治)”。谈到湖人球迷的喊声,乔治说:“我没有听到,我没有听到,没有听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