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喜庆红包]大年初十!广州富力全队亮相仪式邀你参加

  

  新年利是

  富力君第二波新年利是抽奖今天派出,

  戳本条推送文末阅读原文按钮进入哦!

  快快来拼手速~~~

  开放日预告

  春节假期大家都过得怎么样?是否期待着假期后的2018中超联赛?距离上赛季中超收官已经过去3个多月的时间,大家是否迫不及待想要见到帅气的球员们?

  

  新赛季 新征程——2018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新赛季亮相仪式将于2月25日在越秀山体育场盛大举行。经过澳洲冬训及春节休整的富力全队将重新集结,进行新赛季亮相,与球迷亲密接触!

  

  新赛季,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又增加什么新元素?越秀山主场有了什么新改动?会售卖食物?新的替补席是什么样子?青训板块又增加了哪几支梯队?……一切你想知道的,都可以在活动当天得到解答!

  

  除了可以近距离与球员们合影签名,活动现场还设有丰富的活动摊位。热辣舞蹈、精品美食、互动游戏、大份红包、奖品多多!

  活

  流

  动

  程

  

  2

  月

  25

  日

  周

  日

  2018新赛季 新征程

  New Season New Journey

  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新赛季亮相仪式

  日期:2月25日(大年初十)

  时间:上午10:00-12:00一

  地点:广州越秀山体育场

  开放日亮点——

  10:00 开场舞蹈

  球迷方阵助威展示

  电竞冠军奖杯展示

  俱乐部高层致辞

  新援亮相

  全队大合影

  最后再次放送“球迷开放日实战指南”,届时带上富力球衣、相机、签字笔和一份好心情,快乐地出发吧!

  日期:2月25日(年初十)

  时间:上午10:00-12:00

  地点:广州越秀山体育场

  第一招 睇准时间,揾好路线。越秀山体育场位置如下图(地铁纪念堂站C出口最接近):

  

  第二招 富力球衣+签字笔 球员教练签名一个都不能少!

  

  

  第三招 球星合影+Po美图 梳个帅气发型再出发,晒盆友圈也要美美哒!

  

  广州富力FC新春利是

  红包变多啦

  快戳文末阅读原文进入!

  • 本次红包抽完即止,每人每天有3次抽奖机会,每人最多中奖1次;
  • 分享抽奖H5,每成功邀请一位好友可增加一次抽奖机会,每天上限增加10次;
  • 春节红包还有最后一波,继续拼手速哦!

  

sports.sohu.com true 广州富力FC https://sports.sohu.com/20180218/n531105728.shtml report 3655 新年利是富力君第二波新年利是抽奖今天派出,戳本条推送文末阅读原文按钮进入哦!快快来拼手速~~~开放日预告春节假期大家都过得怎么样?是否期待着假期后的2018中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