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奔向未来》下集:愿你我心中都有一个英雄梦!

春节期间,

大年初一、初二、初三每晚19点30分,

天视体育隆重推出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纪录片《奔向未来》,

今晚将播出下集,

精彩内容,敬请关注!

  吕小军:最轻松的夺冠 最艰难的心路

五年之前,当在伦敦奥运会上摘下男子举重77公斤级金牌时,吕小军就曾许下为天津举到2017的诺言。五年之后,当天津全运来临,33岁的老将拥有满腔壮志、一身本领却无奈伤病来袭。大腿拉伤、腰部的伤势总让他心有余、力不足。当其他选手必须从强敌环伺中脱颖而出时,吕小军的全运会却是自己与自己的较量。如何战胜自己?如何战胜孤独?这是全运赛场背后的故事,也是生命中蕴含的哲理。

  

  

  女排:拼搏中青春无悔 传承中奔向未来

在天津,女排是最接地气、聚人气的队伍,女排精神一度就是这座城市市民的精气神。15年前,天津女排在人民体育馆开启了属于天津的一个王朝,15年后,一批女排人将在这里迎来告别之战。在全运周期里,天津女排困难重重,而李莹和魏秋月的伤病又让备战雪上加霜。在困境之中,锐意进取、迎难而上、顽强拼搏、争创第一的女排精神再次支撑起姑娘们的斗志,在人民体育馆,上演了一场激动人心的告别战。

  

  

  

当天津女排止步八强战时,天津青年女排承载起天津人对女排的希望。备战全运的周期里,这支队伍用大量的训练换取质变,用超出常人的刻苦练就一身潮强本领、磨炼一颗坚强心灵,在决赛中逆转辽宁队,夺取冠军,捍卫了天津人民体育馆的主场,接过了天津女排的荣誉。

  

  

  众生相:全运是属于每个人的精彩!

全运会不仅是体育健儿的运动会,更是全国人民的运动会。作为东道主,天津市民投入热情、付出努力。在千百万默默付出的身影中,有大会组织者、有安保工作者、有青年志愿者、有媒体从业人员、也有来到赛场为运动员加油呐喊的每一名现场观众,为了呈现一届完美的体育盛会,每个人都是倾力奉献、不计回报的英雄!纪录片《奔向未来》不仅向赛场上创造奇迹的英雄致敬,更向平凡生活中的每个热爱体育、热爱生活、拥有梦想、不屈奋斗的人致敬。故事中的你我,寄托一个未来!愿你我的心中都有一个为美好生活努力拼搏的英雄梦!

  

  

  

sports.sohu.com true i体育订阅号 https://sports.sohu.com/20180218/n531105782.shtml report 2914 春节期间,大年初一、初二、初三每晚19点30分,天视体育隆重推出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纪录片《奔向未来》,今晚将播出下集,精彩内容,敬请关注!吕小军:最轻松的夺冠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