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夏天接着买!穆里尼奥计划签约皇马中场球星

  曼联准备在下赛季提升的中场实力,红魔主帅穆里尼奥已经准备好回到皇马淘宝。据外媒《每日快报》报道,穆里尼奥对皇马的克罗斯和莫德里奇都很感兴趣,这两个人都是俱乐部过去的目标。

  

  穆里尼奥将在今年夏天挑整中场,费莱尼与老特拉福德的转会联系在一起,卡里克预计将退役。穆里尼奥说:“我们需要签下一个中场球员,因为我们将失去卡里克。”

  

  “当然,我们需要在团队中保持平衡。当我们谈到市场的时候,我在一两个月前告诉过你。”穆里尼奥继续说道,“几个月前我告诉你,我们不想签任何前锋或边锋。是的,我们正在寻找,我们打算签下一个中场球员,我在两个月前告诉过你。”

  

  32岁的莫德里奇在2012年从托特纳姆转会到皇马。与此同时,克罗斯也是曼联的长期目标,他在2014年差点加入曼联俱乐部。(一嘉之言)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80218/n531105802.shtml report 922 曼联准备在下赛季提升的中场实力,红魔主帅穆里尼奥已经准备好回到皇马淘宝。据外媒《每日快报》报道,穆里尼奥对皇马的克罗斯和莫德里奇都很感兴趣,这两个人都是俱乐部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