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权健日本之行即将开启,做好苦战准备力争三分!

昨天,天津权健队完成了在江苏盐城大丰基地的最后一练后,全队已经奔赴上海进行国内的最后一次训练,然后便将乘坐上海直飞日本的飞机,正式踏上本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第二轮客战柏太阳神的征途。

  

前往日本的名单中,帕托和莫德斯特都赫然在列。据了解此前与杰志的比赛里,莫德斯特出现了受伤的情况,在随后的备战中法国前锋也有一天缺席了全队合练,这一度让球迷十分担心。不过这只是教练组保险起见的做法,莫德斯特一人的恢复训练效果良好,应该不会影响他出战柏太阳神。至于帕托,前两场比赛巴西金童表现良好,只是迟迟未能收获进球让他有些心急,但他的表现依然得到大家认可,相信属于帕托的亚冠首粒进球很快也将到来。

  

从资格赛中突围,完胜港超球队杰志,这支亚冠新军已经喊出了保底出线的口号。强大的外援和新老国脚压阵,权健确实拥有阵容实力,但毕竟是亚冠初体验,面对真正的对手全北现代和柏太阳神,想要争到一个出线名额并没那么简单。

  

柏太阳神队上轮客战全北现代队,上半时就打进二球,下半场却被全北现代连板三球,进攻火力猛烈的同时也暴露了该队后防不稳的漏洞。在亚冠轮战罢后,日本媒体与球迷对四支J联赛球队的表现普遍抱以批评态度,最近一周的备战,首轮遭遇全北现代逆转的柏太阳神显然是做好了拼死一战的准备。而客场作战的权健更是要有苦战对手的觉悟,在全北现代很可能凭借实力一枝独秀的情况下,客胜柏太阳神则会让权健出线希望大增。

sports.sohu.com true i体育订阅号 https://sports.sohu.com/20180218/n531105808.shtml report 1411 昨天,天津权健队完成了在江苏盐城大丰基地的最后一练后,全队已经奔赴上海进行国内的最后一次训练,然后便将乘坐上海直飞日本的飞机,正式踏上本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第二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