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欧洲黑店竟然是它?巴西帮风起云涌,矿工妖人辈出

  作为东欧最老牌的俱乐部之一,乌超豪门顿涅茨克矿工也是欧洲著名的"黑店"。这座俱乐部培养了许多年轻气盛的妖人级球员,他们被其他买主购买后逐渐站在了顶级联赛的舞台上。而巴西帮也是矿工的一大特色,下面我们来看看近些年从矿工走出来的巴西人吧。

  道格拉斯-科斯塔:不得不说,狗剩刚来到德甲联赛期间的表现几乎是现象级的。他在左边路的突破让所有德甲球队为之头疼,而和门兴一站对方的右后卫更是被爆的体无完肤。作为一个攻击性边翼,道格拉斯-科斯塔也是从矿工开始被我们逐渐熟知的。在2010年来到矿工以后,狗剩在6个赛季一共帮助球队五夺乌超冠军,他的速度的确让人惊叹。

  

  威廉:就在刚刚结束的足总杯第五轮比赛中,威廉用两级绝妙的远射帮助切尔西以4:0的比分战胜了胡尔城,顺利晋级下一轮比赛。和狗剩一样,威廉也是在矿工队逐渐成名。在2007年矿工花费了1900万欧元从科林蒂安签下了这个巴西新星,来到乌克兰后威廉很快用优异的表现征服了东欧赛场的观众。威廉不仅技术能力全面,而且职业态度很好,现在在切尔西,威廉也扮演者重要的奇兵作用。

  

  特谢拉:对于江苏苏宁的球迷而言,特谢拉的名字怎么会陌生呢?在2010年的冬季,特谢拉以600万欧元的价格被矿工购入,而在15-16赛季这个巴西前锋以26场比赛26粒进球的数据笑傲乌超联赛。而江苏苏宁为了得到他,付出了5000万欧元的高昂价格。特谢拉是矿工的知名妖人,而且他也和威廉,狗剩等人当过队友。特谢拉的实力毋庸置疑,90年出生的他正值当打之年。

  

  费尔南迪尼奥:和许多巴西同胞们一样,费尔南蒂尼奥也是从巴西联赛出道,再被矿工签下的。我们不得不佩服矿工挖人的能力和眼力,在矿工费尔南迪尼奥成为了球队中场的枢纽。他的推进能力,远射和拦截成为了乌超豪门夺冠的可靠屏障,而曼城在2013年以3400万欧元从矿工挖来了他。一进一出,矿工从费鸟身上净赚3100万欧元。

  

  阿德里亚诺:这个巴西射手是矿工出产中,比较具有争议性的一个人。在20岁出道的阿德以300万欧元加盟了矿工,而这个出色的射手很快成为了乌克兰联赛的进球王。不过由于出现过违反体育道德进球和欧冠五子连科的情况,阿德的球品也受到了许多质疑。在AC米兰阿德和球队不欢而散,现在他前往了莫斯科,加盟了本土球队莫斯科斯巴达队。

  

  责任编辑:阿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80218/n531107552.shtml report 1826 作为东欧最老牌的俱乐部之一,乌超豪门顿涅茨克矿工也是欧洲著名的"黑店"。这座俱乐部培养了许多年轻气盛的妖人级球员,他们被其他买主购买后逐渐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