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替小南斯惋惜,但他输给的是卡特!

今天全明星周末中,最瞩目的无疑是扣篮大赛,经过两轮较量,米切尔和小南斯在首轮中力压小史密斯和奥拉迪波脱颖而出。

小南斯底线大回环拿到49分。

  

米切尔自抛打板拉到腰的位置完成战斧劈扣!这球太猛了!

  

米切尔在预赛第二轮,致敬爵士名宿格里菲斯,用一记飞跃3人展腹暴扣,贡献了第二个50分!这起跳高度真是让人瞠目结舌啊!

  

小南斯的这一扣相当有情怀,穿着同一件球衣,在同一个舞台上,用老爹的方式完成致敬!激情扣篮大赛中多么浪漫而又温馨的事!

  

小南斯的决赛第一扣上演父子连线,老南斯助小南斯空中舒展大风车灌篮得到46分!

  

决赛中米切尔第一扣,先是打板空接在空中单手接球小风车50分!

  

而小南斯再次展现劲爆身体素质,砸板反弹再暴扣,这一记本届扣篮大赛中最难最有创意双打板扣篮,再次贡献了50分满分!

  

但姜还是老的辣!米切尔致敬卡特一扣,那件猛龙15号球衣,转体大风车暴扣,It's over!哥不在江湖,江湖却处处有哥的传说!

  

其实不少球迷认为,米切尔这一扣有点强行致敬了,起跳高度、伸展度都不够,抡得不够卡特那么圆。

  

所以新时代的孩子们,想想卡特当年有多暴力,我都想卡特今年参加去扣篮大赛也许还能夺冠呢……也可能是我们都被拉文和戈登那一届惯坏了把。本届扣篮大赛两个致敬,你更喜欢哪个呢?

  

但是,传奇之所以经典,是因为只能致敬而无法超越。

  

以父之名输给的可是卡特总之,恭喜米切尔夺得扣篮大赛冠军!

sports.sohu.com true 只关于篮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80218/n531107606.shtml report 3543 今天全明星周末中,最瞩目的无疑是扣篮大赛,经过两轮较量,米切尔和小南斯在首轮中力压小史密斯和奥拉迪波脱颖而出。小南斯底线大回环拿到49分。米切尔自抛打板拉到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