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冬奥女子冰球5-8名排位战 瑞士2-0胜韩国顺利晋级

  北京时间2月18日,2018年平昌冬奥会女子冰球5-8名排位赛先赛一场,瑞士队2-0轻松击败韩朝联队,进入到5-6名的争夺之中。

  瑞士队实力明显占优,第一局比赛他们就频频向韩朝联队施加压力,并最终由祖琳格尔率先得分,1-0领先。第二局比赛,瑞士也没有停止进攻的脚步,她们由拉瑟里再下一城,2-0,瑞士队以两球优势领先韩朝联队。前两局比赛,瑞士队的射门总数高达35次,幸亏韩朝联队门将表现出色,才避免了一次屠杀。

  第三局比赛瑞士继续猛攻,前10分钟就已经有9次射门。不过韩朝联队还是奋力守住了球门,最终瑞士2-0击败朝韩联队,进入到5-6名的争夺战中。(拉马库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80218/n531107662.shtml report 644 北京时间2月18日,2018年平昌冬奥会女子冰球5-8名排位赛先赛一场,瑞士队2-0轻松击败韩朝联队,进入到5-6名的争夺之中。瑞士队实力明显占优,第一局比赛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