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147次!梅西追平西甲历史助攻纪录

  北京时间2月17日23:15,西甲第24轮,巴萨2-0击败埃瓦尔。梅西上半时助攻苏亚雷斯破门,这次助攻是梅西西甲生涯的第147次助攻,他因此追平皇马名宿米歇尔,成为西甲历史助攻最多的球员。

  

  对阵埃瓦尔的比赛中,梅西第16分钟送出直塞,苏亚雷斯晃过对方门将后破门,下半时阿尔巴锁定胜局,最终巴萨2-0击败埃瓦尔。

  

  值得一提的是,这次助攻是梅西西甲生涯的第147次助攻,他因此追平了皇马名宿米歇尔,成为西甲历史上助攻次数最多的球员。

  梅西同时还是西甲历史上进球最多的球员,他已经总共打入369粒西甲进球。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80218/n531107988.shtml report 699 北京时间2月17日23:15,西甲第24轮,巴萨2-0击败埃瓦尔。梅西上半时助攻苏亚雷斯破门,这次助攻是梅西西甲生涯的第147次助攻,他因此追平皇马名宿米歇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