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迪亚拉力挺迪亚拉:巴黎所有球员都支持他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2月18日凌晨,巴黎圣日耳曼在法甲联赛中5-2击败斯特拉斯堡,巴黎大将迪亚拉赛后表示,巴黎全队所有球员都支持埃梅里。

  

  在周中不敌皇马之后,巴黎在国内联赛找回状态,他们5-2击败斯特拉斯堡。迪亚拉赛后表示:“每个人都站在教练身后,我们知道第一回合发生什么了,我们也知道第二回合需要做些什么。”

  “我们一起赢球,我们一起输球,巴黎是一家充满经验的球队,所以我们会为第二回合的比赛做好准备。”

  “我们想要在对阵斯特拉斯堡的比赛中找到胜利感觉,我们也做到了,在对阵皇马的次回合比赛之前,还有其他几场比赛需要考虑。”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80218/n531108117.shtml report 593 北京时间2月18日凌晨,巴黎圣日耳曼在法甲联赛中5-2击败斯特拉斯堡,巴黎大将迪亚拉赛后表示,巴黎全队所有球员都支持埃梅里。在周中不敌皇马之后,巴黎在国内联赛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