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把詹姆斯和库里带出去逛街是什么体验?

  不说话,直接甩图了!

  

6届全明星大胡子

14届全明星LBJ

5届全明星萌库

  本款卫衣外料600g纯棉,内衬摇粒绒不脱毛,个性摆绳简洁时尚,肩线平滑领口大气,螺纹下摆斜插口袋,实乃秋冬兼备温度风度必备佳品。

短袖版T恤班版本如下

  

  

  

  特别注意!特别注意!特别注意!因为处于春节假期的原因,本次推出的三款卫衣&T恤均为预售款,看中的毒友可放心下单,年后(2月25日)发货,对于尺寸等有疑问的欢迎咨询微店客服。在2月19日前成功下单并把截图发给本公众号,有机会获得免单机会,共8个名额,请留意微店消息通知。

进入篮球有毒的小店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80218/n531108452.shtml report 1295 不说话,直接甩图了!6届全明星大胡子14届全明星LBJ5届全明星萌库本款卫衣外料600g纯棉,内衬摇粒绒不脱毛,个性摆绳简洁时尚,肩线平滑领口大气,螺纹下摆斜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