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徐梦桃:梦想还在不想退役 北京冬奥会再见

哈哈竞HHJ 退役 阅读(0) 评论()

  

  在平昌冬奥会自由式滑雪女子空中技巧决赛中,中国名将徐梦桃出现失误,无缘争夺奖牌的第三轮比赛,最终只获得第九名。她在赛前曾经表示:不拿到奥运金牌就退役。

  在失利以后接受央视采访时她表示自己会先做手术,然后再考虑是否继续坚持下去。然而昨天她发了一条微博,表示自己还有梦想,还会坚持下去。她在微博中写道:

  谢谢大家的支持与鼓励,没想到有那么多默默爱我的人,全力以赴不负青春!三届冬奥会我都是那个“拼”金牌的姑娘。为祖国拼金牌是使命也是荣誉!付出再多汗水泪水都值得!又是四年冬奥会结束了…室外项目不可控因素太多!没想到这届我着陆上平台儿了没有放豪言,只有出征的决心!不想退役…但伤后恢复的两年里整整扒掉我一层皮!付出了那么多…那么多!梦想依然在,不甘心也不放弃!我不在乎别人怎么看我,我只知道徐梦桃用尽全部能量去努力拼搏!值得!

  一个冬奥会金牌很重要,但这枚金牌绝不会让我质疑自己运动生涯取得那么多的No.1?再次感谢大家对桃子的关心真的暖到心里!女子5枚冬奥会银牌也是历届前辈和团队的心血!不指责不埋怨总结经验像优秀国家队伍学习!2022年北京冬奥会,如果你想我,请大声呼唤我的名字(可爱桃)…我在!

  从她发的这条微博来看,她还会继续坚持下去,不退役,会在北京冬奥会看到她。

sports.sohu.com true 哈哈竞mp https://sports.sohu.com/20180218/n531108614.shtml report 1044 在平昌冬奥会自由式滑雪女子空中技巧决赛中,中国名将徐梦桃出现失误,无缘争夺奖牌的第三轮比赛,最终只获得第九名。她在赛前曾经表示:不拿到奥运金牌就退役。在失利以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