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米兰公布战桑普大名单:凯西停赛,卡利尼奇伤缺

  北京时间2月19日03:45,意甲第25轮,AC米兰主场对阵桑普多利亚。AC米兰赛前公布了本场比赛的大名单,凯西累积黄牌停赛,卡利尼奇伤缺。

  

  由于上轮比赛吃到黄牌,中场大将凯西将因累计黄牌停赛,无缘本轮对阵桑普多利亚的比赛,卡利尼奇则继续因为伤病缺席比赛。

  AC米兰近期在联赛发挥不错,他们已经6轮不败,取得4胜2平的成绩,排在第7位,落后本轮对手桑普多利亚3分。

  以下是AC米兰本场比赛的大名单:

  门将:90-大唐纳鲁马,99-小唐纳鲁马,75-瓜诺内

  后卫:20-阿巴特,31-安东内利,19-博努奇,2-卡拉布里亚,15-古斯塔沃-戈麦斯,22-穆萨基奥,68-里卡多-罗德里格斯,13-罗马尼奥利,17-萨帕塔

  中场:21-比格利亚,5-博纳文图拉,10-恰尔汗奥卢,73-洛卡特利,4-毛里,18-蒙托利沃

  前锋:11-博里尼,63-库特罗内,9-安德烈-席尔瓦,8-苏索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80218/n531108662.shtml report 767 北京时间2月19日03:45,意甲第25轮,AC米兰主场对阵桑普多利亚。AC米兰赛前公布了本场比赛的大名单,凯西累积黄牌停赛,卡利尼奇伤缺。由于上轮比赛吃到黄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