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自由式滑雪男子坡面障碍技巧 挪威名将布拉滕夺冠

  北京时间2月18日,2018年冬奥会自由式滑雪男子坡面障碍技巧赛结束争夺,结果挪威名将布拉滕获得了冠军,亚军是美国选手戈伯,季军被加拿大选手马尔尚夺得。

  在比赛中,布拉滕第一轮就得到了95分的高分,他虽然在第二轮和第三轮中都出现了严重失误,但仍旧依靠这一轮的高分获得冠军。戈伯则是状态越来越好,他前两轮的得分都不高,第三轮获得了93.60分,夺得银牌。

  夺得第三名的马尔尚在第二轮拿到91.20分,在冲击金牌时他遗憾地出现了一些小失误,最终没能够更进一步。而在这个项目预选赛中排第一名的瑞典名将维斯特尔发挥失常,决赛中三轮均出现严重失误,只排在了第11位。(拉马库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80218/n531108755.shtml report 647 北京时间2月18日,2018年冬奥会自由式滑雪男子坡面障碍技巧赛结束争夺,结果挪威名将布拉滕获得了冠军,亚军是美国选手戈伯,季军被加拿大选手马尔尚夺得。在比赛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