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今年的NBA全明星单项赛你打多少分?

  NBA全明星单项挑战赛已在今日落下帷幕,就让我们再一起回味其中的美妙瞬间。

  技巧挑战大赛——草根逆袭

  

参赛选手八人当中,或许最不被球迷熟悉的就数篮网的斯宾塞·丁维迪。正如他目前所在的篮网队,由于近两年球星稀缺,选秀权纷纷送与他人作嫁衣,尽管本赛季他们靠着一群名不见经传的球员场场打出顽强不屈的比赛,但依旧没有获得太多人的注意。

  

年薪只有152万美元的丁维迪最终在全明星这片舞台上为自己与篮网队发出了强力之声——前两轮他用逆转给大家诠释了何为“先赢不叫赢”,最后与马尔卡宁的决战则一击致命捧起冠军奖杯。这也让丁维迪成为了篮网队史上继贾森·基德之后的第二位技巧大赛冠军,同时也帮助小个球员在技巧大赛规则修改之后第一次夺冠。

  

点睛人物

乔尔·恩比德

技巧大赛就得玩“技巧”

  

大帝表示:传球老是传不进?那我就不传了!反正规则里说不管传不传进,只要三次球都用完就可以去下一环节,赶紧做做样子快跑路咯!

  三分大赛——“布克思议”

  

预赛令人窒息的菜鸡互啄——咱不比谁投的准,就看谁比谁更铁!汤神表示:在座的各位,这三分投的跟我的360度扣篮不相上下……

  

却不想到了决赛却一下升级成了神仙干架。布克逆天发挥,以28分打破了之前由汤神和库里保持的27分三分大赛得分纪录,荣升新科三分大赛冠军。

  

点睛人物

保罗·乔治

我是谁我在哪

  

  莫不是安德烈·罗伯森伤愈归来附了乔治的身?只管把球投出去不管进不进的乔治,最终只得到了9分。乔治表示:对对对,就是罗伯森投的,那人绝对不是我……

  

  乔治的表现也遭到了队友威少的嘲讽,但泡椒说自己训练时非常准,却不想来到洛杉矶后就不准了……湖人管理层听见了吗?你们就拿这样的篮筐来招待梦寐以求的“女神”吗?哈哈哈……

  扣篮大赛——复刻与创意齐飞

  

小南斯以父之名,复刻老南斯第一届扣篮大赛夺冠时的摇篮扣,果然虎父无犬子!

  

  米切尔复刻卡特2000年惊天一扣!转眼18年已过,惊叹的同时也不免感慨时光飞逝之快。

  

  这也帮助米切尔反超小南斯夺得本届扣篮大赛的冠军。首轮第13顺位,得分后卫,洛杉矶,新秀赛季便得到扣篮大赛冠军!没错,他就是科比……护佑下的多诺万·米切尔!

  

  本届最佳创意扣篮——小南斯砸板补扣!当他完成的那一刻,确实被这意想不到的创意惊艳到了。

  为了给大家呈现最精彩的NBA全明星赛,央视也是派出了大批人马奔赴洛杉矶,他们放弃了春节与家人团聚的机会,目的就是希望能给大家带来最好的视觉盛宴。在这里就给大家看看NBA全明星幕后的那些事儿。

  

  

  为央视专门设置的信号转播车。

  

  

  央视评论员的工作视角。

  

  

  张指导和于嘉老师。

  

  

  球馆的中层有两侧的机位,一侧是两个全景机位,另一侧是九个特写机位,可以捕捉场上球员以及替补席的特写。

  

  

  每个摄像机下边都有当天比赛球员的头像,可以方便摄像师随时锁定目标。

在这里感谢前线的工作人员,你们辛苦了。

明天上午9:00

重头戏全明星正赛将要打响

锁定CCTV5

预测全明星正赛MVPNBA正品球衣

参与方式:点击吊打全明星!这套阵容什么水平?!查看规则。截止时间2018年2月19日9:00。

中奖名单在2018年2月19日NBA全明星正赛之后公布

(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最前线所有)

sports.sohu.com true 最前线mp https://sports.sohu.com/20180218/n531108809.shtml report 5553 NBA全明星单项挑战赛已在今日落下帷幕,就让我们再一起回味其中的美妙瞬间。技巧挑战大赛——草根逆袭参赛选手八人当中,或许最不被球迷熟悉的就数篮网的斯宾塞&m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