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乐迎世锦赛,中国少年强。2018,界内为世锦赛加油助威!

  旺

  财

  旺

  福

狗年吉祥

HAPPY CHINESE NEW YEAR

  

  

  贺新春,庆佳节,带着对新年的愿景,我们一起来回顾界内留下的足迹。2018年南京羽毛球世锦赛越来越近,享有“国民运动”美誉的羽毛球也受到社会各界的热切关注。界内体育作为少儿羽毛球培训行业领跑者,积极参与到各项世锦赛预热活动中。

  共画羽球世锦梦

  2017年6月17日,江苏省体育总会、江苏省羽毛球运动协会和共青团南京市委员会联合主办,界内体育承办的“2018我的世锦赛之梦——百童百米书画展”暨“2017百强名企羽毛球俱乐部全国巡回赛. 南京站”新闻发布会在南京奥体中心举行。

  

  界内几十名小学员们受邀作为“南京国际文化交流小使者”,在百米长卷上挥舞画笔,描述自己心目中的羽毛球世锦赛梦想,为2018世锦赛圆满预热。

  

  乐迎世锦赛

  少年中国强

  2017年10月28日,为了让青少年参与运动体验,学习体育文化,锻炼意志品质,培养文明礼仪,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向日葵计划——‘乐迎世锦赛·少年南京强’青少年羽毛球校园推广行动”启动仪式在南京金陵中学实验小学顺利举行。推广行动得到江苏省体育局和江苏省体育总会大力指导,由少先队南京市工作委员会和江苏省羽毛球运动协会联合主办,南京界内体育科技有限公司承办。

  

  界内体一直坚持快乐体育的理念,以羽毛球作为切入点,让越来越多青少年朋友感受到运动带来的快乐,同时提升综合素质。

  

  乐迎世锦赛

  寻找冠军接班人

  2018年1月7日,“乐迎世锦赛,寻找冠军接班人”羽毛球文化推广活动启动仪式——暨界内少儿羽毛球俱乐部中山坊教学中心成立庆典顺利举行。

  

  中国国家羽毛球青年队教练汪鑫、教练邱子瀚作为特邀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并与现场小球迷做了交流互动。活动现场,学员与世界冠军配对进行了双打比赛,对于学员们的表现,国青队教练表达了称赞。

  

  就像前中国国家羽毛球队的骁将,界内体育CEO郭思慰先生说的一样,“从事少儿体育教育工作,既是一种情结,更是一种责任。我们希望世锦赛给江苏球迷,给青少年带来的财产不仅仅是几天的比赛,更是推广羽毛球的开始,界内体育也会将体育教育做得更为长远,陪伴孩子们成长。就像我们的口号一样,起动,赢未来!

  

  界内少羽俱乐部,面向5-12岁适龄儿童,开展以羽毛球运动为主体的体育素质教育。通过科学的训练、丰富的文化活动,全面提升孩子的“动商”,陪伴孩子健康快乐成长!

sports.sohu.com true 界内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218/n531108907.shtml report 3432 旺财旺福狗年吉祥HAPPYCHINESENEWYEAR福贺新春,庆佳节,带着对新年的愿景,我们一起来回顾界内留下的足迹。2018年南京羽毛球世锦赛越来越近,享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