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速滑500米今晚演巅峰激战 李相花PK日本老对手中国于静被韩媒忽视

  北京时间2月18日晚,2018年平昌冬奥会速度滑冰女子500米比赛将产生金牌,韩媒报道说韩国名将李相花将向三连冠发起冲击,最大的对手是日本老将小平奈绪。没把中国队放在眼里。

  

  韩国冰雪队的优势项目不只是只有短道速滑,他们在速度滑冰也有领军人物,她就是有着“速滑女王”之称的李相花。作为队伍的领军人,李相花在女子500米长时间占据霸主地位,温哥华和索契冬奥会,她力挫一众高手,蝉联了金牌。

  

  本赛季,李相花遭遇了日本名将小平奈绪的强有力挑战,在世界杯系列赛上,李相花三次获得亚军,战胜她的都是小平奈绪,根据国际滑联提供的数据,日本猛女本赛季在500米保持不败,她的恐怖状态很有可能延续到平昌。

  平昌冬奥会,李相花将坐拥东道主优势,这将是对小平奈绪最大的考验,尽管女子500米比赛将在2月18日开始,但两人赛前就已经剑拔弩张,李相花隔空叫嚣:“小平奈绪,期待与你的对战!”

  

  李相花和小平奈绪的对话是本次速滑比赛一大看点,18日当天,江陵速滑馆的门票早已售罄,就连记者都需要凭借有效证件在指定区域采访。

  

  除了李相花和小平奈绪,中国选手张虹、田芮宁和于静也将参加500米争夺,作为前世界纪录保持者,于静具备争夺奖牌的实力,张虹如果能够克服膝盖伤病的影响,也有望突破自己,取得好成绩。

sports.sohu.com true 雒城体育mp https://sports.sohu.com/20180218/n531109000.shtml report 1367 北京时间2月18日晚,2018年平昌冬奥会速度滑冰女子500米比赛将产生金牌,韩媒报道说韩国名将李相花将向三连冠发起冲击,最大的对手是日本老将小平奈绪。没把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