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天津权健客战日本海报发布:背靠长城 吹响抗日总号角

  北京时间2月20日,天津权健将在客场迎来本赛季亚冠联赛的第二场小组赛,对手是J联赛劲旅柏太阳神队。赛前,权健俱乐部发布了官方应援海报。

  海报背景是绵延不绝的万里长城,一只举着冲锋号手突兀地伸了出来,寓意“抗日”的冲锋号已经吹响,权健要用这场亚冠比赛筑成我们新的长城。

  在首轮小组赛中,天津权健主场3-0完胜中国香港的杰志队,柏太阳神则在客场2-3不敌K联赛全北现代队。对于权健来说,本场比赛将迎来亚冠联赛真正的考验,相比杰志队,本轮对手不容小觑。

sports.sohu.com true 足球部落mp https://sports.sohu.com/20180218/n531109070.shtml report 252 北京时间2月20日,天津权健将在客场迎来本赛季亚冠联赛的第二场小组赛,对手是J联赛劲旅柏太阳神队。赛前,权健俱乐部发布了官方应援海报。海报背景是绵延不绝的万里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