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减缩腰围就用这套动作,腰上的肉再多也能减掉

爱健身 阅读(0) 评论()

今天是爱健身(微信号:love-fitness)推送的第422次打卡训练计划。有10个动作组成,减缩腰围就用这套动作,腰上的肉再多也能减掉。

打卡的朋友请根据自身训练水平,将整套动作做1-5个循环。动作与动作之间尽量不休息,完成一个循环后休息1-2分钟。练习的过程尽可能将每个动作都做到位,没有时间规定。动作如下:

动作1

原地开合跳 30-60次

动作2

原地高抬腿 30-60次

动作3

仰卧举腿 10-30次

动作4

原地开合跳 30-60次

动作5

原地高抬腿 30-60次

动作6

仰卧交替卷腹 10-30次

动作7

徒手深蹲 10-30次

动作8

仰卧举腿 10-30次

动作9

俯卧撑 10-30次

动作10

平板支撑 1分钟

  往期打卡计划:

- END

  

  -

sports.sohu.com true 爱健身自媒体 https://sports.sohu.com/20180218/n531109186.shtml report 3872 今天是爱健身(微信号:love-fitness)推送的第422次打卡训练计划。有10个动作组成,减缩腰围就用这套动作,腰上的肉再多也能减掉。打卡的朋友请根据自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