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大罗祝阿德36岁生日:他就是国王,已征服世界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2月17日是巴西球星阿德里亚诺的36岁生日,他的前国家队队友“外星人”罗纳尔多在ins上向阿德送上祝福。

  

  罗纳尔多在ins上写道,无论他头戴王冠还是脚穿拖鞋,迪迪科(阿德昵称)就是国王。只有他自己知道,他从哪里来。他拥有不世出的才华,惊人的天赋,他征服了这个世界,他是一位伟大的人。

  今天是我的这位国家队队友和生活中朋友的生日,我只想记起你是多么的特殊!我们拥有共同的足球语言,而且说着相同的语言,当我们梦想着赢得所有的时候,足球告诉我们什么叫失败,如何去克服失败,去重返巅峰。你想,你就可以做到,兄弟!

  阿德出生于1982年2月17日,他天赋异禀,但由于受到伤病以及性格的影响,早早结束了在欧洲的闯荡。在国米效力期间,他被球迷戏称为“国王”,而他暴力美学式的进球也让无数球迷怀念不已。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80218/n531109210.shtml report 679 2月17日是巴西球星阿德里亚诺的36岁生日,他的前国家队队友“外星人”罗纳尔多在ins上向阿德送上祝福。罗纳尔多在ins上写道,无论他头戴王冠还是脚穿拖鞋,迪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