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斯科尔斯谈复出轶事:博格巴当时表现有点菜

  曼联名宿斯科尔斯在做客BT Sport时,谈到了自己当年复出的一些来龙去脉。斯科尔斯甚至调侃道:博格巴当初的表现不好,才有了自己随后的火线复出。

  

  斯科尔斯在2010-11赛季欧冠决赛后第一次宣布退役,在接下来的赛季半程,斯科尔斯火线复出驰援曼联,在身披22号继续为曼联踢了一个半赛季后,斯科尔斯最终和恩师弗格森爵士一道,在2013年退役。

  谈到当年火线复出的一些故事时,斯科尔斯表示:“最初弗爵爷的想法是让我回到俱乐部,和乔伊斯一块掌管预备队。所以我开始帮助乔伊斯开展工作,我当时和预备队球员一块训练,其中就包括了林加德和博格巴,我感到自己的身体状态很不错,而到了12月份的时候,球队就陷入到了麻烦当中。”

  “当时曼联所有的正牌中场队员都因伤缺阵了,对阵布莱克本的比赛,菲尔-琼斯和法比奥都顶上去踢了中场。有意思的是,博格巴当时觉得球队面临这样的情况,他将成为最好的补充人选,但事实上他踢得还不够好,而这也导致了他第一段曼联生涯的末日出现”

  

  “有了复出的念头以后,我首先询问内维尔两兄弟,看看他们是怎么想的,随后我找到了助教费兰,我当时提出这个想法时很紧张,但费兰认为这是一个很棒的决定。第二天,我敲开了弗格森爵士的办公室门,他说‘棒极了,我们就直截了当一点,让我给大卫-吉尔打个电话,我们解决一下合同问题。’”

  随后在足总杯客场对阵曼城的比赛中,斯科尔斯替补上阵完成了复出,而其他曼联球员事先都不知道斯科尔斯要回到球队来了。他本人也回忆称:“我们当时是客场挑战曼城,我们来到了更衣室里,我的球衣已经挂在那里了,我也进入到替补名单当中。维尔贝克坐在我边上说;‘我知道有些大事要发生了。’而且我得买双球鞋,最后我在当地的一家商店买了一双,因为我自己一双球鞋都没有,那个时候我没有赞助商,我们不能让耐克知道这件事。”

  

  “我在准备替补出场时,曼城教练普拉特问我;‘你在搞什么飞机?’我说我也不知道。我记得自己传了一脚糟糕的横传球,然后米尔纳抢断传中助攻,阿圭罗就进球了。教练让我接着再踢一年,但我实际上已经不行了,我记得对阵热刺的时候,我们2-3输掉了比赛,登贝莱和贝尔随便就超车过了我,我当时就想再度退役,但真这么做又实在太尴尬了,所以我继续留了下来。”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80218/n531109229.shtml report 1519 曼联名宿斯科尔斯在做客BTSport时,谈到了自己当年复出的一些来龙去脉。斯科尔斯甚至调侃道:博格巴当初的表现不好,才有了自己随后的火线复出。斯科尔斯在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