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18日NBA:沃尔曝与戈塔特和好 戈登反思卫冕失败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严禁转载)北京时间2月18日,2017-18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而在赛场内外,也有不少消息值得关注。

  以下是详细内容:

  沃尔曝与戈塔特和好

  今天早些时候,来自美国知名八卦媒体TMZ的报道,约翰-沃尔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自己与队友马尔钦-戈塔特之间的关系。“一切都没事了,一切都很棒……我们是队友。”沃尔说道。此前,沃尔和戈塔特曾在推特上互怼。戈塔特暗讽,在沃尔伤停后,奇才的表现反倒更具整体性了。但之后,为了修复关系,两人进行了一次私人会面。目前,沃尔仍在养伤,并尚不清楚何时能回归。

  戈登反思卫冕失败

  今天早些时候,火箭后卫埃里克-戈登在三分大赛发挥失常,首轮就被淘汰出局。赛后,谈到自己的卫冕失败,戈登认为,“我想我得在接下来的比赛里好好弥补了。我会投很多三分……但比较讨厌的一点是,我的手感来的太迟了。一般情况下,我的手感来的很早,但也有意外。面对众多出色的射手,我到最后才来手感。在我投丢前两个的时候,我应该慢一点,然后命中剩下的球。”这次三分大赛,戈登只得到12分,尤其在前三个投篮点位,他的发挥格外糟糕,仅有5分入账。

  阿德盼小卡健康归来

  今天早些时候,马刺球星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他的膝盖伤势恢复,“我感觉很不错。我只想确保一切进展顺利,确保能在全明星赛后感觉不错。波波维奇、我和医疗组的工作人员讨论过这个问题,我们认为缺席全明星赛前的两场球是个明智的决定。”另外,阿德也谈到了队友伦纳德,“我们必须让他健康回归……我们必须拥有伦纳德,拥有盖伊,必须让所有人都保持健康,这是我们的目标。”

  白阿德大学球衣退役

  来自《圣保罗先驱报》的报道,森林狼球员科尔-阿尔德里奇的母校堪萨斯大学今天为他举行了球衣退役仪式。在2007-2010赛季,白阿德曾为堪萨斯大学效力3个赛季,场均上场26.8分钟,得到9.4分7.7个篮板0.6个助攻。但如今在森林狼,白阿德却几乎没有表现的机会。赛季到现在,他一共出战13场,场均只能打2.2分钟,得到0.6分0.5篮板的寒碜数据。

  乐福谈小托马斯离队

  今天早些时候,骑士前锋凯文-乐福接受媒体采访,期间,他谈到球队大换血的话题,“看到大家在球场上重新找回打球的乐趣感觉真好,你们都看到了,乔治-希尔第一次首发登场,给人感觉就像他一直在球队里一样……还有罗德尼-胡德、小拉里-南斯和乔丹-克拉克森,他们让球队更年轻……至于以赛亚(托马斯),这很艰难,我很同情他……我们年少时就相识……对于一些前队友来说,来到这支球队并适应我们的过程很艰难。不过,我感觉我们已经把事情都说清楚了。”

  弗莱接受阑尾炎手术

  今天早些时候,来自湖人官网的报道,湖人前锋钱宁-弗莱昨天在克利夫兰成功进行了腹腔镜阑尾切除手术。弗莱将于一个星期之后返回洛杉矶,并将接受复查。弗莱曾在2月16日因个人原因缺席了客场对森林狼的比赛。之后,有报道称,弗莱患上了阑尾炎。弗莱是在交易截止日前被送到湖人的,本赛季至今,他共出战了45场比赛,场均上场12.4分钟,得到4.8分2.5个篮板。

  名宿预测最佳新秀

  今天早些时候,前NBA球员雷吉-米勒接受了媒体采访,并谈到两位热门新星本-西蒙斯和多诺万-米切尔。“他(西蒙斯)是一个有着光明未来的年轻球员,”雷吉-米勒说,“他会多次入选全明星……我喜欢当年格兰特-希尔和贾森-基德共享年度最佳新秀的主意……我这么说是因为他们俩(西蒙斯和米切尔)也配的上这个奖项。”本赛季至今,西蒙斯场均上场34.8分钟,能得到16.4分7.8篮板7.3助攻;米切尔场均上场31.9分钟,得到19.6分3.5篮板3.5助攻。(波洛)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严禁转载)

sports.sohu.com true NBA广角 https://sports.sohu.com/20180218/n531109312.shtml report 1998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严禁转载)北京时间2月18日,2017-18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而在赛场内外,也有不少消息值得关注。以下是详细内容:沃尔曝与戈塔特和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