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巴萨虽胜但掩不住背后的弊端

  昨晚,西甲第24轮一场焦点战在伊普鲁亚球场展开争夺,巴塞罗那客场2比0取胜埃瓦尔,梅西助攻苏亚雷斯破门,阿尔巴锁定胜局。

  

  这场胜利之后,巴萨已经在联赛中31场不败(跨赛季),追平了瓜迪奥拉创造的纪录。下场面对赫罗纳,创造新纪录的可能性很大。也许,一个新的梦一般的巴萨,在走了内马尔之后,将开始实现了。

  

  梅西在这场比赛中,虽然没有取得进球,但是他的发挥依旧精彩异常。特别是其助攻苏亚雷斯的那个进球,他用左脚的一个弧线贴地球穿透了埃瓦尔的整条防线,让苏神轻松破门。这,是一个中场大师级的水准。而这样的助攻,已经不是一次了。

  

  梅西是一个9号半球员,在其出道之初,人们就这样评价他。现在,随着年龄的增长,梅西越来越倾向地转变成10号球员。在哈维走了,伊涅斯塔老了之后,梅西已经成为了巴萨中场的灵魂。

  

  与巴萨本赛季的高光相比,拉玛西亚开始衰落起来。在本场比赛的替补席上,坐着库蒂尼奥、登贝莱等人,却没有一位拉玛西亚自己生产出来的产品。人才断档,已经成为了一个不争的事实。其实,这也符合规律——没有任何一家青训,能够长久不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80218/n531109635.shtml report 1188 昨晚,西甲第24轮一场焦点战在伊普鲁亚球场展开争夺,巴塞罗那客场2比0取胜埃瓦尔,梅西助攻苏亚雷斯破门,阿尔巴锁定胜局。这场胜利之后,巴萨已经在联赛中31场不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