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齐达内的这番话是不是意味着他将放弃执教皇马?

  

  本赛季是齐达内接手皇马的第三个赛季,长期执教皇马已经让齐达内这位“玄学大师”不堪重负,据报道齐祖可能会在赛季末选择离任。此前,队长拉莫斯在接受采访时曾指出,齐达内可能想要休息一段时间。而在联赛前的发布会上,法国人也承认,执教皇马让自己很疲惫。

  虽然本赛季皇马战绩不佳,但是凭借着三天前在欧冠赛场的出色发挥,齐达内身上的压力暂时缓解了很大一部分。此前齐达内和皇马都面临着巨大的压力,在接受《马卡报》的采访时,法国人回应道:“这让人非常疲惫,尤其是在皇马这种俱乐部。当时间来到一个节点的时候,你需要选择改变,这样的事情会发生在每一个人的身上。不过现在还没到这个时候,但总有一天会发生。这份工作很累人,在这里,比在其他地方更让人感到疲惫。”

  “最重要的是做好每一天的事,我只关注我们正在做的,我们关心的是比赛,其他的事我不想谈,我也不感兴趣。什么都没变。我们刚刚赢得欧冠第一回合的比赛,并且我知道还有第二回合,而在那之前,还有5场联赛。”

  “未来?慢慢来吧,我没有想太远。当然了,如果有球员过来对我说他对我的工作很满意,那是很棒的,我和他们的关系就是这样。球员们和俱乐部的工作人员关系很好,我感谢球员们所说的一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80218/n531109642.shtml report 1001 本赛季是齐达内接手皇马的第三个赛季,长期执教皇马已经让齐达内这位“玄学大师”不堪重负,据报道齐祖可能会在赛季末选择离任。此前,队长拉莫斯在接受采访时曾指出,齐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