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鹿特丹赛费德勒迪米会师决赛 多哈站科娃将与穆古争冠军

  北京时间2月18日凌晨,2018ATP鹿特丹赛结束了男单半决赛的争夺。赛会头号种子费德勒直落两盘以6-3、7-6(3)击败了意大利老将塞皮,继2012年之后再度晋级本站决赛。另外一场半决赛中,先丢一盘的比利时好手戈芬在次盘开局阶段切削迪米特洛夫的来球时,不幸被反弹球击中左眼,因无法坚持作战而选择退赛,这样,赛会头两号种子成功会师决赛。今晚22:30,爱奇艺体育将为您直播费德勒与迪米特洛夫的冠军争夺战。

  

  费德勒在上个月成功卫冕澳网后,世界排名就已经非常接近榜首。本站赛事,持外卡出战的瑞士人延续了澳网的火热手感,在连胜贝梅曼斯、科尔施雷伯和哈泽后,费德勒超越纳达尔,时隔1933天重返世界第一。凌晨的半决赛,是费德勒以球王身份出战的首场赛事,面对巡回赛多年的老对手,瑞士人没有手软,耗时1小时26分钟后将交手记录扩大到14胜1负。

  

  今晚的决赛,将是费德勒重回球王宝座后迎来的第一场硬战,虽说此前的交手中费德勒6战全胜,但迪米特洛夫在去年年终总决赛斩获生涯分量最重一冠后,多年的心理包袱已经卸了一半。如今,被冠以“小费德勒”的保加利亚人又一次迎来对战“真费德勒”的机会,他会不会拿到对对手的第一场胜利?22:30,爱奇艺体育与您一起看直播!

  

  女单赛场今晚同样不乏看点,23:00,携12连胜挺进多哈站决赛的科维托娃将与此前收哈勒普退赛礼而率先晋级的穆古鲁扎争夺冠军。科维托娃进来状态神勇,今晨的半决赛,她虽然在与现世界第一沃兹尼亚奇的首盘比赛中落败,但此后捷克名将及时调整并迅速发起反攻,拿下次盘抢七后最终完成逆转,以3-6、7-6(3)、7-5击败对手。如果科维托娃今晚夺冠,她将非常有望重回世界前十。

sports.sohu.com true 爱奇艺体育mp https://sports.sohu.com/20180218/n531110050.shtml report 1413 北京时间2月18日凌晨,2018ATP鹿特丹赛结束了男单半决赛的争夺。赛会头号种子费德勒直落两盘以6-3、7-6(3)击败了意大利老将塞皮,继2012年之后再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