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冬奥过半,中国军团10人被判犯规无缘首金,国际奥委会称满意

  随着今天的比赛全部结束,韩国平昌冬奥会已经赛程过半。国际奥委会对本次冬奥半程进行评价。

  

  国际奥委会高层克里斯托弗-杜比今日在记者会并表示,平昌冬奥会在各方面顺利开展,感谢组委会和国际联盟提供了良好的比赛条件,对目前冬奥会各方面的进展表示满意。

  

  但是对于中国军团来说,这绝对是一个令人气愤的冬奥会。连日来,短道速滑的赛场上一直充斥着“判罚不公”的声音,中国选手范可新、韩雨桐、武大靖、韩天宇等人都被判罚过犯规。

  

  国际滑联通过官方微博发表了声明,这20次犯规被判罚给了11个不同国家的运动员。所有的犯规均为阻挡犯规。然而11个国家中有9个国家只有一名运动员被判,但中国被判的次数达到了10次。

  

  短道速滑本来是中国重点夺金领域,由于遭遇韩国黑哨,目前在还没有金牌入账,从而导致比赛过半,整个中国冬奥军团还没有产生首金。

  目前在奖牌榜上,中国队以5银1铜的成绩排名19,堪称近几年来的最差战绩。只能说,2022年咱们北京见。

sports.sohu.com true 懂球女王说足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80219/n531147978.shtml report 1139 随着今天的比赛全部结束,韩国平昌冬奥会已经赛程过半。国际奥委会对本次冬奥半程进行评价。国际奥委会高层克里斯托弗-杜比今日在记者会并表示,平昌冬奥会在各方面顺利开